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污染防治
滚动新闻:
 

定州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市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 “回头看”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7-09-10 15:17:06  来源:  作者:

 定水领办〔201712

 

定州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市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

“回头看”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办):

为贯彻落实省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回头看”的紧急通知》,扎实推进我市纳污坑塘排查工作“回头看”,对全市域范围内的纳污坑塘再次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行动。定州市成立主管市长任组长的纳污坑塘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及时研究调度,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办)要高度重视,成立行政正职任组长的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迅速行动,立即对辖区内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工业类污水坑塘、畜禽养殖类污水坑塘、生活类污水坑塘以及各种水体变色变质、散发异味、堆放垃圾、群众反映强烈的纳污坑塘,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二、严明责任。按照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网格明确责任人。对辖区内纳污坑塘实施清单式管理,逐坑塘建档立卡,逐一制定方案,并说明情况,签订承诺书。厅将利用省地理信息局先进的航拍手段,进行全面排查。 910日以后,再发现纳污坑塘排查不彻底、不到位,以及弄虚作假、瞒报漏报的,严肃问责追责。

    三、加强信息报送。各乡镇(办)将纳污坑塘排查整治结果,经排查人和党政正职签字盖章后,务于99日下午5点前报送市纳污坑塘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 :吕坤,电话15175377567

附件《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台帐》

 

 

 

201796

 

 

 

 

 

 

 

 

 

 

 

 

 

 

 

 

 

 

 

 

 

 

 

                                                             

定州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印发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