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污染防治
滚动新闻:
 

固体废物管理

时间:2013-11-10 09:48:32  来源:  作者:

 1、固体废物行政审批结果:
   于2013年7月2日我局对冀环危险废物治理有限公司颁发了《定州市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为:2013年7月2日至2013年10月1日;编号:定医废许01号;经营范围:定州市辖区为主;核准经营规模400吨/年;经营模式:收集、贮存、处置;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医疗废物(HW01)。
于2013年10月对冀环公司换发了《定州市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为:2013年10月2日至2018年10月1日,其他内容不变。
2、危险废物越境转移审批三次转移至保定风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其中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两次,河北东旭化工有限公司一次。
3、可作为原料的固体废物进口审批(无)
4、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审批(无)
5、危险废物规划管理督查考核不达标的企业名单,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合格的指标(无)
6、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的处理情况(无)
7、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相关情况,包括法人名称、地址、处理类别、处理能力等(无)
8、各企业拆除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审核情况及接受基金补贴情况(无)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