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境执法 > 环境执法
滚动新闻:
 

省、保定市秸秆禁烧工作督导组来定州市督导

时间:2012-07-02 22:50:42  来源:  作者:

省、保定市秸秆禁烧工作督导组来定州市督导

定州环保局成淑平 郑洪亮2012-6-19 17:20:58

        6月19日,省、保定市秸秆禁烧工作督导组在定州市副市长李永侃、市环保局局长邸占欣的陪同下,对定州市的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对定州市秸秆禁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定州市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汇报,并深入赵村镇、叮咛店镇等地进行一线督导,到村边路旁田间地头巡回查看。
        督导组一行认为定州市秸秆禁烧工作领导重视,工作主动,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尤其是对定州市构建网格化管理模式和每年印发秸秆禁烧通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动员一切力量,严防死守,不能松懈,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目标。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