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宣教
滚动新闻: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7 20:45:19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上午,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侍孝文处长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代局长曹申平做动员讲话并进行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曹申平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高标准落实。

  曹申平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从严、从深、从细、从实,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深刻检视问题、抓实专项整治、严格自我监督,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曹申平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贯穿始终;,根本任务抓落实、解决突出问题求实效,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带着使命抓工作、带着责任抓落实、带着担当兑现承诺,分类推进、齐头并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压实岗位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促行,真抓实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机关效能;以依法尽职尽责,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解决实际问题和人民群众评价的实际效果来检查主题教育的成效;,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干劲、凝聚合力,全力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生态环保铁军,进一步开创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侍孝文处长做指导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学边改边建;突出结合融合,强化宣传引导,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强大工作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