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宣教
滚动新闻:
 

定州市环保局开展全市防水卷材行业集中培训

时间:2018-10-22 18:03:30  来源:  作者:

         为规范企业排污行为,提高污染治理效果,10月22日下午,市环保局在河北金帆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对全市25家防水卷材企业开展集中行业培训。


   培训就防水卷材行业的新要求、新标准和生产治理方面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析。重点涉及废气收集、废气治理设施运行、废气达标排放等VOCs污染防治工作,原料运输过程应注意事项,排污许可证换发,偷排偷放、逃避监管等情形的处罚标准,清洁生产的要求等。
    并向各企业分发了由市环保局编印的《环保法律法规手册》,旨在促进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经营。


    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企业现场参观了河北金帆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要求各企业按照该企业在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密闭,原料装卸密闭,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厂区环境绿化硬化等方面的标准对标学习,抓紧自查自改。


    要求各企业建立完善台账;生产成品和原材料要分类堆放、规范苫盖;生产过程确保无“跑冒滴漏”现象发生;污染处理设备要规范运行,确保排放达标;严格管理危废储存场所;厂区卫生环境要干净、整洁;按照环评标准,严格落实环保相关规定。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