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督 查 公 告   

时间:2020-02-16 04:31:27  来源:  作者: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二督查组继续对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进行督查。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创四建”活动安排部署情况,信访稳定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冰雪运动发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二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 机:18803015022(只接收短信举报)
    电子邮箱:18803015022@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二督查组
                  2020年2月13日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