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代局长曹申平带队开展突击夜查

时间:2019-09-28 16:37:50  来源:  作者:

  9月16日晚10点,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代局长曹申平带队,对重点排污企业和建筑工地开展突击夜查执法行动。

  检查按照不定企业、不定路线、不定人员、不打招呼的“四不方式”,执法人员打着手电、携带移动执法设备及取样装置现场办公,现场检查污染源治理设施运转、在线监控、设备运行、污染物排放等情况,当面向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执法中队后督察期限,确保整改实效。

  检查组到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检查了在线监测数据超标问题整改情况和熄焦废水治理情况,并现场采取水样检测;到定州万达项目建筑工地,发现扬尘在线监测设备20米内存在干扰。

  曹申平局长要求,对现场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和录像取证,对现场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责令立即整改。并要求执法人员此次夜间巡查后,要将发现的问题及时移交进行查处,确保问题处理和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所有企业的环境监管,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夜间突击检查,持续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偷排、漏排等违法排污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