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定州市环保局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16-04-06 09:33:41  来源:  作者:

      3月31日,定州市环保局局长邸占欣、副局长刘立辉带领相关科室和执法监察人员,深入高蓬镇污水处理厂和正阳工业园进行调研,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发展。高蓬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邸占欣同志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在高蓬镇污水处理厂,邸占欣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设备的购置情况和工艺流程。该厂日处理污水1500m3,总占地12000m2,集中处理高蓬镇钢网企业生产废水及高蓬镇宏业花园小区、李亲庄村等居民生活污水。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对促进沙河工业园区和钢网制造行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和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有着积极的意义。他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污水处理厂在4月15日,确保在4月底前投入试运行。目前,主要构筑物池体已建设完成,设备已购置到位。
      正阳工业园位于高蓬镇西牛村,总投资35.2亿元、占地1000亩。在正阳工业园,邸占欣同志详细了解了工业区的发展思路,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转变观念,树立绿色的发展理念,多引进高科技、高效益、无污染、低能耗的“绿色企业”入园,尽量不要上国家限制类,使园区科技创新与现有产业转型升级需求有效对接,成为推动全市产业升级的新引擎和平台。特别是工业园紧邻首农现代循环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更要注重环境保护,限制污染较重的企业入住,最大限度减少环境污染,为推进全市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