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定州市以水利项目建设推进水污染防治

时间:2016-03-25 11:14:57  来源:  作者:

      定州市以加强河道综合整治、农村饮用水安全、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为重点,积极谋划和加快水利项目建设,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加强“两河”治理。投资2500万元完成唐河二期唐城段治理主体工程,投资1900万元的清水河段治理工程完成招投标,辛立庄段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完成初设批复,引入农发行贷款3亿元顺利到位。加强农业饮用水工程建设。总投资7400万元的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竣工投用,新建西城乡、东丁村、邢邑、东留春、叮咛店、大辛庄、东南宋、七堡等8座集中供水厂,解决了16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投资490万元完成长安办抗旱应急人饮工程。加强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总投资2030万元的农业节水灌溉项目开工,完工后将覆盖4个乡镇14个村,规划建设低压节水管道5.9万亩;总投资1.2亿元的灌区节水改造项目一期完工,二期在建。加强地下水超采治理。总投资230余万元的完成8个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共打井21眼,安装远程设施21套,安装非农观测设施7套,建设站房13座、保护设施8个。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