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巨鹿县环保局来定州参观学习环保网格化管理工作 (图文)

时间:2016-03-15 09:45:16  来源:  作者:

20160311juluxuexi.jpg

    3月11日,巨鹿县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王建军一行4人来定州参观学习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
    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定州市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和智慧环保网格化监管系统的介绍,对定州市积极探索环境保护管理模式、采取智慧监管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定州市经验和做法,在巨鹿县进行推广。
    近年来,定州市不断探索环境管理模式,理顺环保工作机制,拓展环境监管思路,积极推行环境保护工作网格化管理,在全市构建了党委领导、政府负总责、环保协调、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并与武汉大学合作,开发建设融污染源基本情况、网格监管、视频监控、在线监测、环境应急、执法监管、信访处理、信息公开公示、执法考核九大体系为一体的智慧环保网格化监管系统,大幅提升环境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这种经验做法得到了国家环保部、省政府等各级部门和领导的肯定,并在全国环保系统进行了推广。《中国环境报》、《河北日报》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成淑平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