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定州市环保局开展集中调研月活动(图文)

时间:2016-03-15 09:31:45  来源:  作者:

20160309dijudiaoyan1.jpg

     定州市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的要求,专门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集中调研工作,将3月确定为集中调研月,局长和各位副局长分别带领相关科室和执法监察人员,深入全市所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摸实情、问需求、送服务、谋发展。
    3月9日,定州市环保局长邸占欣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李亲顾污水处理厂、定州市东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定州市众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定州市富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钢网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每到一处,邸占欣同志都认真听取企业和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环保污染治理设施及在线监测设备安装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环保问题进行商谈,深入了解企业存在问题,一起想办法,谋对策。
     邸占欣局长表示,环保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不仅是企业的监管者,更是企业发展的支持者和服务者。我们时刻关注着企业的健康发展,尽职尽责为企业提供环评、监测、防污治污、技改升级清洁生产等专业技术服务。希望各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配合、支持环保工作,自觉增强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认真落实好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强化污染治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行业协会要加强行业管理,增强企业自律,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改善环境质量做出贡献。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严格守法经营,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杜绝环境违法行为。
    环保局各位副局长分别带领相关科室和执法人员深入分管辖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成淑平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