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省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组到定州考核

时间:2016-02-26 14:52:52  来源:  作者:

     2月17日,以省国土厅副巡视员李秋喜为组长的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组一行来定州,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对定州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定州市长李军辉、副市长李永侃出席汇报会。
    2015年,定州市坚持环保优先,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深化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打好绿色攻坚战,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2015年PM2.5平均浓度比2014年下降20.6%;优良天数105天,比2014年增加41天;重污染天气74天,比2014年减少38天。
    市长李军辉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考核对定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次检验,更是一次促进,定州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继续加大宣传与投入力度,进一步细化、量化、实化各项措施,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实现空气质量明显好转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李秋喜对定州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得力,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靠创新闯出一条发展新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政双责、一岗多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保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突出主线,突出重点,强化信息公开,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空气质量实现持续好转。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