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定州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5-12-14 10:49:35  来源:  作者:

   12月8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李永侃出席。
    李永侃要求,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到位”。认识要到位,大气污染防治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大气污染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引起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责任要到位,各乡镇(办)主要领导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措施要到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狠抓工地扬尘治理、秸秆及垃圾禁烧、企业限产停产、易扬尘物质覆盖等大气治理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千方百计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使全市大气质量实现较大提升。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