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定州市大气污染冶理攻坚行动
滚动新闻:
 

守护“定州蓝” ▏定州市加大工业企业污染深度治理

时间:2019-12-23 07:13:25  来源:  作者:

定州市持续加大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力度,着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
建立“散乱污”企业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散乱污”企业整改要求,坚决杜绝“散乱污”项目建设和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死灰复燃。以农村、城乡结合部、行政区域交界点等为重点,强化联合执法,对“散乱污”企业发现一家、取缔一家。情节严重涉及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罚。
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改造
严格按照《定州市塑料企业整治技术规范》对全市塑料行业进行改造提升,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验收,验收一家、复工一家。严格按照《定州市铸造产业整改提升实施方案》要求,加快全市铸造企业升级改造进度,未通过验收的企业不得恢复生产。
强化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
大力推广使用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的涂料、油墨、胶粘剂,全面推进企业实施源头替代。按照“应收尽收、分质收集”的原则,提高废气收集率。加大对塑料、防水等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的监管,不达标的全部停工整改。对重点涉挥发性有机物的企业,推行“一厂一策”制度,加强企业运行管理。
加强排污许可证管理
12月底前,按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分类管理名录要求,完成畜牧业、食品制造业等19个重点行业和通用工序3个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