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定州市大气污染冶理攻坚行动
滚动新闻:
 

有烟必查、有火必罚!定州男子玉米地焚烧秸秆被拘留!

时间:2019-09-29 16:02:29  来源:  作者:

定州市全市域、全时段推进秸秆垃圾禁烧行动,不断加强宣传和巡查监管力度,有烟必查,有火必罚!近日,市公安局息冢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查处一起焚烧秸秆案件,抓获违法人员刘某某(男,定州市人)。

9月23日17时许,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息冢镇某村玉米地中露天焚烧秸秆。获此情况后,息冢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制止了现场的焚烧行为,并将正在焚烧秸秆的违法人员刘某某当场控制。

经询问,刘某某对其在地里焚烧秸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其普及了市政府关于禁烧秸秆和垃圾的相关政策、焚烧的严重危害以及合理科学处理秸秆的方法。经过派出所警耐心细致的教育,刘某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目前,违法人员刘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