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定州市大气污染冶理攻坚行动
滚动新闻:
 

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赴衡水电厂交流学习

时间:2019-04-25 11:01:1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和烟羽治理,大力减少污染物排放,4月9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由主管副局长带队,组织大气污染防治科、环境影响评估科、监控中心、定州电厂和旭阳焦化等负责同志,赴衡水电厂学习交流湿烟羽专项治理工作先进经验,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办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深入生产厂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衡水电厂湿烟羽治理情况、机组消白和减排效果。同时,就湿烟羽治理工作的技术路线和各项治理环节,以现场咨询、面对面交流讨论、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表示将积极借鉴衡水电厂烟羽消白经验,强力推进湿烟羽专项治理工程的开展,实现生产清洁化、制造绿色化,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定州市碧水蓝天做贡献。

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印发《河北省2019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方案要求深化燃煤燃气锅炉综合整治,2019年底前,全省3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和烟羽治理。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