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定州市大气污染冶理攻坚行动
滚动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会同定州市委组织部对定州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年度综合考核(图文)

时间:2019-03-05 15:17:30  来源:  作者:

 3月5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第一考核组组长殷广平副厅长一行5人,会同定州市委组织部,对定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2018年环保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副市长刘力威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米海鹏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殷广平副厅长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考用结合,增强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敢讲真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做出评价,确保考核评价全面、真实、准确、客观,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工作任务。

会上,米海鹏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并表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全面提升全市环境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为建设“生态定州”贡献力量。

随后,考核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并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

会后,殷广平副厅长实地察看了定州市环境网格化立体监控系统,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