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定州市大气污染冶理攻坚行动
滚动新闻:
 

定州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及省专员办专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2-29 12:24:16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上午,定州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及省专员办专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就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刘力威主持,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米海鹏同志通报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及省专员办专项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

赵建斌强调:环保督察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制度安排,是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环境保护责任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必须深刻认识推进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刘力威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强化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切实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盯办,以务实的态度、坚定的决心、严厉的问责,确保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目标,实事求是、分类处置,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