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滚动新闻:
 

定州市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简报 (第3期)

时间:2012-07-02 22:50:36  来源:  作者:

定州市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简报 (第3期)

定州环保局2012-6-18 9:00:31


                                        定州市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6月12日


                                                                  我市召开夏季秸秆禁烧调度会议

        6月12日,我市召开夏季秸秆禁烧调度工作会议。市领导李永侃出席会议,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各禁烧督导组组长、各分包乡镇秸秆禁烧市直部门、环保局监察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秸秆禁烧任务分工》,发放秸秆禁烧宣传磁带100盘。
        李永侃副市长讲了重要意见。一是强化宣传。利用电视讲话、悬挂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营造强大声势。二是强化责任。明确乡镇(办)是禁烧责任主体,乡镇长是第一责任人。实行分包责任制,把禁烧责任层层分解。三是疏堵结合,以疏为主。指导农民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四是严明奖惩。禁烧工作做得好的乡镇(办)奖励一万元;发现一个着火点罚款一万元,多个火点累加处罚;被国家卫星遥感定位或被上级政府通报批评以及焚烧秸秆屡禁不止的,除经济处罚外,进行诫勉谈话,取消评优资格。五是加强巡查。麦收期间,各乡镇(办)、督导组、市直分包部门要全天候、全覆盖巡查,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报:保定市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报:赵志栋书记 吴亚飞市长 李永侃副市长
发:各乡镇(办)、市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