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21年6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时间:2021-07-15 16:42:32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举报内容 办结信息
1 2021/6/7 租赁仓库 北城区唐城点火烧砖的举报信(我们是北城区唐城村村民,向贵局反映本村张海杰,党员,现任村党支部副书记,40年来,本人在唐河桥南引道东占用本村集体土地60亩,原来是建砂砖厂,后改为仓储仓库向外租赁,多年来又将一烧制耐火砖的个体户引入该空闲地,不断在夜间点火烧砖,对当地的环景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广大群众对此深受其害,望领导予以关注。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唐河南引道处有一烧制耐火砖个体户,不断在夜晚点火烧砖,对当地的环境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二、现场检查情况.该位置位于唐河桥引道东侧200米处,现场查勘,此处为租赁仓库,厂房主要用途为电力公司淘汰电力设备、家具公司原料库,未发现耐火砖生产所需冲压成型设备、烧制设备。举报不属实。三、回访情况.因举报人未留联系方式我局执法人员无法电话联系举报人。
2 2021/6/9 新一中北边崇城国际幸福郡附近异味 新一中北边崇城国际幸福郡有大粪味。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 举报内容:新一中北边崇城国际幸福郡有大粪味。请查处。 二、现场检查情况 经现场检查,崇城国际幸福郡小区附近无工业企业和养殖场,经过排查城市管网排污口发现排污口散发恶臭气体。 三、回访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举报人对调查情况表示满意。 
3 2021/6/9 西城区新华城小区附近异味 西城区新华城小区大粪的臭味,一到阴天就有。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 举报内容:西城区新华城小区大粪的臭味,一到阴天就有。请查处。 二、现场检查情况 经现场检查,新华城小区附近无工业企业和养殖场,经过排查城市管网排污口发现排污口散发恶臭气体。 三、回访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举报人对调查情况表示满意。 
4 2021/6/9 紫香园小区附近异味 紫香园小区有大粪味,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 举报内容:紫香园小区有大粪味,请查处。 二、现场检查情况 经现场检查,紫香园小区附近无工业企业和养殖场,经过排查城市管网排污口发现排污口散发恶臭气体。 三、回访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举报人对调查情况表示满意。 
5 2021/5/11 周村镇 南宣村 无名垃圾坑 来电人举报南宣村书记在村内坟地附近农田内,用钩机挖四五米的大坑,将烂衣服和废鞋底之类的垃圾填埋在坑内,严重污染地下水。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来电人举报南宣村书记在村内坟地附近农田内,用钩机挖四五米的大坑,将烂衣服和废鞋底之类的垃圾填埋在坑内,严重污染地下水。二、基本情况.经查,该举报人举报的垃圾坑,位于周村镇南宣村。村南。三、现场核查情况.5月11日经现场检查,现场有填埋坑一个,内有建筑垃圾、树枝、少许旧衣服、旧鞋,经询问该村村党支部书记:“这个垃圾坑是5月2日开挖的,该垃圾坑主要用于填埋建筑垃圾、树枝,垃圾坑中少许旧衣服、旧鞋是村民扔的,村干部发现后立即进行制止。”举报人员举报情况不属实。6月28日收到《周村镇人民政府关于南宣村坟地附近垃圾填埋举报问题办理情况的报告》,经现场再次核实,该村已将垃圾坑内垃圾完全清理,并恢复原状。与周村镇人民政府报告内容一致。五、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5月19日9时49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多次,电话未接通。
6 2021/6/21 开元学校东边木仓再生资源回收公司 开元学校东边木仓再生资源回收公司,污水乱流。请查处。水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开元学校东边木仓再生资源回收公司污水乱流,请查处。二、现场检查情况现场检查,开元学校东边木仓再生资源回收公司位于定州市西城区夏庄子村西,现场并未发现污水,该回收公司生产工艺为废纸箱压缩成块,并无产生污水的工艺节点,我局执法人员已要求该回收公司对废旧物料进行入棚和苫盖处理,对厂区内垃圾进行清理,对厂区进行撒水抑尘。三、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举报人对调查情况表示满意。
7 2021/5/17 河北宝初中良牧业有限公司  小区里用过的污水废水工厂的废水都往这里排,也不经过处理 一、举报情况:小区里用过的污水废水工厂的废水都往这里排,也不经过处理。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举报人所说的污水排放处位于台头村西部,西南侧为河北宝初中良牧业有限公司,东侧为一庙宇,南侧为乡道,北侧为荒地。三、现场检查情况.经镇村两级对现场实地检查发现,此地由于地势低洼,村内雨水汇集于此,且盛世家园小区距离此地较远并配有污水处理设施和防渗池,因此并无小区里用过的污水废水和工厂的废水排放到此地。河北宝初中良牧业有限公司,为一家肉类加工企业,法定代表人郝**;环保审批手续齐全,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号:X。生产工艺为:屠宰后的羊—分割—冷冻。公司主要污染处理设备为沉淀池。生产废水进入沉淀池暂存,定期用罐车送至定州市绿野养殖有限公司处理,水不外排。该举报情况不属实。四、处理情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搭建围挡,对沉淀池上方建设顶棚,缩短清运周期。五、反馈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7月14日上午8时44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对河北宝初中良牧业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如该公司在今后生产过程中,出现废水外排现象,立即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我局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举报人对查处情况表示感谢。
8 2021/5/24 定州市杰鸿纺织机械厂  
该板厂无手续、散发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定州市叮咛店镇东张谦村东韩民杰木板厂,该板厂无手续、散发刺鼻气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韩民杰木板厂全名为定州市杰鸿纺织机械厂,位于定州市叮咛店镇东张谦村东,以木皮、树脂胶为原料,生产织布机配件半成品板材。法人代表韩**。公司北侧为公路,东侧为住户,南侧为空地,西侧为空地。主要生产设备为压力机一台、0.7吨燃气锅炉一台、搅拌机一台,生产工艺为:工艺木皮—晾晒—涂胶—整板—加热压合。三、现场检查情况.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无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无污染防治设施,有生产迹象,有轻微异味。该举报情况属实。四、处理情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协同乡镇环保所对主要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并对生产用电进行了断电处理,现已不具备生产能力。五、反馈情况.本次举报为匿名举报,无举报人联系方式,因此无法与举报人反馈查处情况。
9 2021/6/21 台头村西污水点 台头小区污水生活用水不经过处理直接排入村南大坑,村南工厂的污水不经过处理直接排入村南大坑,现在露天暴晒恶臭难闻。麻烦有关部门看一看老百姓住的生活环境 一、举报情况:小区里用过的污水废水工厂的废水都往这里排,也不经过处理。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举报人所说的污水排放处位于台头村西部,西南侧为河北宝初中良牧业有限公司,东侧为一庙宇,南侧为乡道,北侧为荒地。三、现场检查情况.经镇村两级对现场实地检查发现,此地由于地势低洼,村内雨水汇集于此,且盛世家园小区距离此地较远并配有污水处理设施和防渗池,因此并无小区里用过的污水废水和工厂的废水排放到此地。河北宝初中良牧业有限公司,为一家肉类加工企业,法定代表人郝**,;环保审批手续齐全;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号:X。生产工艺为:屠宰后的羊—分割—冷冻。公司主要污染处理设备为沉淀池。生产废水进入沉淀池暂存,定期用罐车送至定州市绿野养殖有限公司处理,水不外排。该举报情况不属实。四、处理情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搭建围挡,对沉淀池上方建设顶棚,缩短清运周期。五、反馈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7月14日上午8时44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对河北宝初中良牧业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如该公司在今后生产过程中,出现废水外排现象,立即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我局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举报人对查处情况表示感谢。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