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21年3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时间:2021-04-22 17:06:27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污染描述 办结信息
1 2021/3/30 河北省定州市西坂小区 西坂小区凌晨难闻气味,疑塑料,橡胶味。 接到举报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专人负责办理此项工作,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西坂小区凌晨难闻气味,疑似塑料、橡胶味。二、基本情况.经查,定州市西板小区(西坂幸福新村)位于庞村镇银河大道西侧,小区西侧为长安办庄头村。三、现场检查情况.经现场检查,排查辖区企业,未发现异常情况。通过走访小区居民,小区西面楼房住户确实闻到疑似塑料、橡胶的味道。有一在曲港高速西服务区工作的女士反映,举报当日其在服务区工作时也闻到该味道,小区东面楼房反映未闻到难闻气味。四、处理情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认真走访询问得知,当日曲阳有一妇女上坟,引发大火,造成60余大棚燃烧,当地公安消防出动消防车灭火,持续时间较长,造成烟雾飘散,给小区居民造成影响。五、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4月1日15时27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引起气味检查情况和原因,并与举报人沟通,如以后发生情况,出现异味的现象,立即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我局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举报人对查处情况表示满意。
2 2021/3/29 金鹏公寓小区防尘喷雾装置 (厅长信箱)尊敬的领导您好:
    金鹏公寓小区屋面安装了防尘喷雾装置,这本是好事,我们作为业主非常支持国家的防污染治理。但是能否请领导关注一下他们的噪音扰民,水泵产生的共振,通过屋面楼板传递到室内,产生低频噪音,对家人造成影响,请领导关注一下,让相关施工单位做好减震、隔音措施、是否能更换为屏蔽低频噪音水泵,并请求该装置能否加装定时装置?避免晚上电机工作!希望在保护环境的同时避免对业主造成影响!谢谢领导!!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金鹏公寓小区屋面安装了防尘喷雾装置,这本是好事,我们作为业主非常支持国家的防污染治理。但是能否请领导关注一下他们的噪音扰民,水泵产生的共振,通过屋面楼板传递到室内,产生低频噪音,对家人造成影响,请领导关注一下,让相关施工单位做好减震、隔音措施、是否能更换为屏蔽低频噪音水泵,并请求该装置能否加装定时装置?避免晚上电机工作!希望在保护环境的同时避免对业主造成影响!谢谢领导!!二、基本情况.经查,金鹏公寓小区屋面安装了防尘喷雾装置。该喷雾设备主要是对空气中产生的扬尘进行降尘,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三、现场检查情况.我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核实,喷雾装置开启时间为早8点至晚6点,其他时间设备不会自动启动。通过电话询问,来电人是该设备附近居民。该举报情况夜间微雾装置噪声不属实,晚6点至早8点电机未启动。四、处理情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设备运维公司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内使用喷雾装置,把电机调整到最小转速,震动降到最低,避免影响居民受到噪声影响。五、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4月2日11时30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对运维公司的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如该公司在今后早8点-晚6点时间之内的使用过程中出现影响居民噪声的现象,立即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我局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举报人对查处情况表示满意。
3 2021/3/15 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该公司机械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该公司机械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8号路南侧,占地39.75亩,投资2000万,其中环保投资约100万,以冷轧板为原料,生产汽车配件。法人代表刘永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5954095845。经查看该公司环评等相关手续,该公司生产设备与环评要求数量型号相符,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9113068259540958455001W。该公司于2020年12月进行了环境影响后评价,并于2020年12月10进行了备案登记。主要有噪声及震动、废气、固废等污染物排放,废气由焊烟净化器、噪声由厂房隔音基础减噪、减震沟、固废妥善处置。环评批复该公司生产时间为年工作日为300天,实行2班工作制,每班12小时。环境影响后评价结论为该项目在现址生产运营可行。厂区南侧冲压车间为2020年初建设,3月份投入使用。三、现场检查情况.现场检查时,企业提供了2021年3月18日的检测报告,该企业于3月1日对厂界西侧和南侧的噪声和振动进行了检测,报告显示企业噪声和振动达标,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三类区域标准,振动满足《城市区域环境振动标准》(GB10070-1988)工业集中区类标准。四、回访情况.因该举报为匿名举报,我局工作人员无法将办理情况反馈举报人。
4 2021/3/12 河北万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北方经济循环园区 万仝建材公司有异味,冲刷洋灰水不经处理直接倾倒,影响地下水资源,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河北万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有异味,冲刷洋灰水不经处理直接倾倒,影响地下水资源的问题,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举报人举报的河北万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属于砼结构构件制造类企业,公司厂址位于:定州市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迎宾路6号。该项目占地约47000平方米(约70亩),建筑面积约66000平方米,年产6万立方米装配式建筑构件。公司北侧为园区厂房,西侧东侧为园区道路,南侧为办公楼。三、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2021年3月16日现场检查,该公司处于停产状态,环保手续齐全,现场发现有冲洗装配式建筑构件痕迹,现场未发现有异味。四、处理情况.经了解该公司南端有部分地面未硬化,万砼单位构件冲洗掉的混凝土残渣对该地面回填后进行地面硬化,冲洗废水较少,我局执法人员已经对其冲洗情况制止,此冲洗工序搬到车间内,废水由3级沉淀池沉淀后排入污水处理厂。下一步针对该公司和周围企业有无异味情况进行排查。五、回访情况.3月16日15点15分电话反馈举报人,举报人对处理结表示满意。
5 2021/3/11 定州时代雅飞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南辛兴北方循环工业园3号路8号,污水排到污水沟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初加工区3号路8号,污水排到雨水沟,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举报人举报的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初加工区3号路8号为定州时代雅飞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MA0FRQ63。公司北侧、东侧、南侧为园区厂房,西侧为园区道路。三、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2021年3月11日现场检查该公司,该公司为塑料加工企业,水破生产工序产生废水,废水经沉淀过滤后排入污水管网,进入园区内污水处理厂,雨水管道排放口都设在厂房外,园区道路两旁,厂区内没有雨水管道排放口。该举报情况不属实。四、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指导该企业清洁生产,及时清理过滤残渣,避免引起污水管网堵塞。五、回访情况.该举报人为匿名举报,我局工作人举报人员无法将检查情况反馈给举报人。
6 2021/3/9 缔景城附近异味 举报人来电,缔景城早上隔三差五有臭味,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缔景城有臭味,请查处。二、调查情况.经实地勘查,举报内容所处位置有大粪臭味,我局执法人员根据“溯源追踪”法,对涉及该举报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经排查发现,在曲港高速路北侧及107国道唐县段气味较大,涉及保定市唐县区域。经询问当地百姓,唐县境内也有此类大粪臭味,为山上养羊散户造成。三、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29日14时17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如在我市辖区内发现可疑情况,立即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我局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举报人对查处情况表示满意。
7 2021/3/9 二建到北环路附近异味 举报人来电,定州市北城区二建到北环路一直都有大粪味,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二建家属院路段有大粪味,请查处。二、调查情况.经实地勘查,举报内容所处位置有大粪臭味,我局执法人员根据“溯源追踪”法,对涉及该举报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经排查发现,在曲港高速路北侧及107国道唐县段气味较大,涉及保定市唐县区域。经询问当地百姓,唐县境内也有此类大粪臭味,为山上养羊散户造成。三、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29日14时17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如在我市辖区内发现可疑情况,立即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我局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举报人对查处情况表示满意。
8 2021/3/8 定州市东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举报人来电,定州市清风店镇东街面粉厂后边有一家体育用品厂没有除尘,粉尘乱飞影响到周边居民,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举报人反映定州市清风店镇东街后边有一家体育用品厂没有除尘,粉尘乱飞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位于清风店镇清风店东街,投资45万,其中环保投资8.8万,以生胶片,铁芯为原料,生产各类体育器材。法定代表人杨林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定州市东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2580960023Q。环评审批文件定环书[2019]6号,排污许可证编号:91130682580960023Q001,企业于2020年完成竣工环境验收,公司西侧、北侧、东侧为农田,南侧隔水泥路为废弃厂房。主要生产设备为密炼机、开炼机平板硫化机、电焊机,橡胶炼化生产工艺为:原料—溶胶—胶片冷却—产品。哑铃及哑铃杆生产工艺:切割—注入模具—平板硫化—焊接—成品。污染物产生:废水、废气噪声、固体废物,废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处理,用于厂区波洒抑尘,废气:配料车间内通过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米排气筒排放,炼胶、硫化、冷却工序废气经收集后,引入碱洗塔+UV光氧催化装置+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5米高排气筒排放,噪声:采取低噪设备、基础减震、厂房隔音等防治措施,再经距离衰减后,来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固体废物:主要为废包装材料、除尘灰、切割下脚料、废碱液、废活性炭、废灯管、碱洗塔废渣及生活垃圾等,厂区建有一座危废间,用于贮存废碱液、废活性炭、废灯管、碱洗塔废渣,定期交有资质单位处置,废包装材料、焊烟净化器除尘灰及焊渣收集后外售,布袋除尘除尘灰、切割下脚料回用用于生产,生活垃圾有环卫部门定期清运。三、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2021年3月8日到现场检查该公司,经现场检查发现,定州市东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91130682580960023Q001。公司主要污染处理设备为集气罩+布袋除尘器。由于近期多为重污染天预警天气,该公司一直执行重污染天预警应急预案,处于停产状态。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公司的污染防治设备,污染防治设备均能正常运行,现场未闻到异味。通过对该厂周边进行调查,未发现该厂附近有居民,该举报情况不属实。四、处理情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严格执行重污染天预警应急预案,并加强对污染防治设备的维护管理,确保生产时正常有效运行。五、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9日15时00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对定州市东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如该公司在今后生产过程中,出现异味或烟尘严重的现象,立即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我局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举报人对查处情况表示满意。
9 2021/3/3 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该公司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该公司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8号路南侧,占地39.75亩,投资2000万,其中环保投资约100万,以冷轧板为原料,生产汽车配件。法人代表刘永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5954095845。经查看该公司环评等相关手续,该公司生产设备与环评要求数量型号相符,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9113068259540958455001W。该公司于2020年12月进行了环境影响后评价,并于2020年12月10进行了备案登记。主要有噪声及震动、废气、固废等污染物排放,废气由焊烟净化器、噪声由厂房隔音基础减噪、减震沟、固废妥善处置。环评批复该公司生产时间为年工作日为300天,实行2班工作制,每班12小时。环境影响后评价结论为该项目在现址生产运营可行。厂区南侧冲压车间为2020年初建设,3月份投入使用。三、现场检查情况.现场检查时,企业提供了2021年3月18日的检测报告,该企业于3月1日对厂界西侧和南侧的噪声和振动进行了检测,报告显示企业噪声和振动达标,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三类区域标准,振动满足《城市区域环境振动标准》(GB10070-1988)工业集中区类标准。四、回访情况.因该举报为匿名举报,我局工作人员无法将办理情况反馈举报人。
10 2021/3/2 增利塑料有限公司 举报人来电反映,北方塑料园区内,增利塑料公司,存在露天焚烧情况,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举报人来电反映,北方塑料园区内,增利塑料公司,存在露天焚烧情况,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举报人举报的园区内对的增利塑料公司,位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高标产业园2号园一区001号,现为河北鑫泽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在建项目,预计投资23000万,其中项目资本金22000万,主要建设生产车间、产品库、原料库、锅炉房及办公区等,新建年产PVC手套生产线8条,项目建成后年产20亿只PVC手套。法人代表张琪。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MA0FK7TW5X。公司北侧、东侧、西侧为园区道路,南侧为园区厂房。三、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2021年3月1日现场检查该公司,发现建设现场有部分电焊机在车间内实施电焊作业,该举报情况部分属实(电焊作业在车间内)。四、处理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电焊作业,电焊作业必须安装环保处理设施,高空焊接尽量减少,避免在气温较高的时间段作业。五、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1日11时25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对河北鑫泽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查情况,并与举报人沟通,如该公司在今后生产过程中,出现露天焊接现象,立即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我局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举报人对查处情况表示满意。
11 2021/2/26 定州市息仲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 南庞村粮站污染清晰可见!噪音太大,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我们提供的资料属实,如果不属实,我们愿承担全部法律责任,敬请有关部门管理此事!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息冢镇南庞村村南定州市息仲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噪声、粉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定州市息仲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位于息冢镇,投资309.3万,南庞村分站点以收购粮食,玉米加工为主,生产玉米压片。法人代表徐胜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10821502X8。公司西侧、北侧为农田,南侧、东侧为居民区。主要生产设备为一吨天燃气锅炉一台,玉米脱粒机一台,玉米压片生产设备一套,生产工艺为:原料—清理—浸泡—蒸煮—烘干—产品。三、现场检查情况.经现场检查,定州市息仲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南庞村分站未进行生产活动,处于停产状态。环保手续齐全。通过对该公司周边进行调查,发现该公司南边东边附近有居民居住。四、处理情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严格落实环保政策,采取减震防尘抑噪措施,粮食入库尽量在白天进行,减少夜间作业,确保该公司正常生产时,最大程度减小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五、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10日10时10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手机关机,2021年3月29日08时10分再次与举报人联系,该举报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与举报人取得联系。
12 2021/2/26 定州市息仲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 每天噪音太大!扰民!污尘严重,外面不能晒衣服,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敬请有关部门管理此事!!!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息冢镇南庞村村南定州市息仲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噪声、粉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请查处。二、基本情况.经查,定州市息仲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位于息冢镇,投资309.3万,南庞村分站点以收购粮食,玉米加工为主,生产玉米压片。法人代表徐胜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10821502X8。公司西侧、北侧为农田,南侧、东侧为居民区。主要生产设备为一吨天燃气锅炉一台,玉米脱粒机一台,玉米压片生产设备一套,生产工艺为:原料—清理—浸泡—蒸煮—烘干—产品。三、现场检查情况.经现场检查,定州市息仲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南庞村分站未进行生产活动,处于停产状态。环保手续齐全。通过对该公司周边进行调查,发现该公司南边东边附近有居民居住。四、处理情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严格落实环保政策,采取减震防尘抑噪措施,粮食入库尽量在白天进行,减少夜间作业,确保该公司正常生产时,最大程度减小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五、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10日10时10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手机关机,2021年3月29日08时10分再次与举报人联系,该举报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与举报人取得联系。
13 2021/2/25 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博萨公司新建了一条冲压生产车间距离我们特别近,每天24小时生产冲压件,家中有严重的振动影响居民休息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噪音大,振动大,扰民。二、基本情况.经查,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8号路南侧,占地39.75亩,投资2000万,其中环保投资约100万,以冷轧板为原料,生产汽车配件。法人代表刘永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5954095845。经查看该公司环评等相关手续,该公司生产设备与环评要求数量型号相符,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9113068259540958455001W。该公司于2020年12月进行了环境影响后评价,并于2020年12月10进行了备案登记。主要有噪声及震动、废气、固废等污染物排放,废气由焊烟净化器、噪声由厂房隔音基础减噪、减震沟、固废妥善处置。环评批复该公司生产时间为年工作日为300天,实行2班工作制,每班12小时。环境影响后评价结论为该项目在现址生产运营可行。厂区南侧冲压车间为2020年初建设,3月份投入使用。三、现场检查情况.现场检查时,企业提供了2021年3月18日的检测报告,该企业于3月1日对厂界西侧和南侧的噪声和振动进行了检测,报告显示企业噪声和振动达标,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三类区域标准,振动满足《城市区域环境振动标准》(GB10070-1988)工业集中区类标准。四、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20日9时12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电话一直未打通。
14 2021/2/22 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噪音大,振动大,扰民。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噪音大,振动大,扰民。二、基本情况.经查,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8号路南侧,占地39.75亩,投资2000万,其中环保投资约100万,以冷轧板为原料,生产汽车配件。法人代表刘永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5954095845。经查看该公司环评等相关手续,该公司生产设备与环评要求数量型号相符,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9113068259540958455001W。该公司于2020年12月进行了环境影响后评价,并于2020年12月10进行了备案登记。主要有噪声及震动、废气、固废等污染物排放,废气由焊烟净化器、噪声由厂房隔音基础减噪、减震沟、固废妥善处置。环评批复该公司生产时间为年工作日为300天,实行2班工作制,每班12小时。环境影响后评价结论为该项目在现址生产运营可行。厂区南侧冲压车间为2020年初建设,3月份投入使用。三、现场检查情况.现场检查时,企业提供了2021年3月18日的检测报告,该企业于3月1日对厂界西侧和南侧的噪声和振动进行了检测,报告显示企业噪声和振动达标,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三类区域标准,振动满足《城市区域环境振动标准》(GB10070-1988)工业集中区类标准。四、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20日9时12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电话一直未打通。
15 2021/2/19 王忠卫饲料厂 长安办 西王庄村 王忠卫饲料厂 噪声扰民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定州市长安办西王庄村王忠卫饲料厂噪声扰民,请查处。二、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联合长安办环保所工作人员,对举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该举报地点为西王庄村王忠卫饲料厂,该饲料厂位于村内,年加工饲料50吨左右,属于作坊式加工点,周边都是居民区,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和《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管理名录(2019年版)》属于豁免类企业,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移交当地政府处理。乡镇环保所工作人员已现场告知王忠卫生产时噪声扰民,需要重新选择地点进行搬迁,在搬迁之前不能生产。三、回访情况.3月18日14点55分已电话回访举报人,举报人表示满意。
16 2021/2/18 博萨汽车配件公司 长安工业园区博萨汽车配件公司冲床噪声严重希望能给回复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长安工业园区博萨汽车配件公司冲床噪声严重希望能给回复.二、基本情况.经查,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8号路南侧,占地39.75亩,投资2000万,其中环保投资约100万,以冷轧板为原料,生产汽车配件。法人代表刘永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5954095845。经查看该公司环评等相关手续,该公司生产设备与环评要求数量型号相符,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9113068259540958455001W。该公司于2020年12月进行了环境影响后评价,并于2020年12月10进行了备案登记。主要有噪声及震动、废气、固废等污染物排放,废气由焊烟净化器、噪声由厂房隔音基础减噪、减震沟、固废妥善处置。环评批复该公司生产时间为年工作日为300天,实行2班工作制,每班12小时。环境影响后评价结论为该项目在现址生产运营可行。厂区南侧冲压车间为2020年初建设,3月份投入使用。三、现场检查情况.现场检查时,企业提供了2021年3月18日的检测报告,该企业于3月1日对厂界西侧和南侧的噪声和振动进行了检测,报告显示企业噪声和振动达标,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三类区域标准,振动满足《城市区域环境振动标准》(GB10070-1988)工业集中区类标准。四、回访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3月20日9时12分,电话联系了举报人,电话一直未打通。
17 2021/1/4 长安办新民庄无名体品厂 举报人反映,从长安客车厂南门那条路去新民庄村口,往西150米路左边大门,无名体品厂(该厂负责人姓卢),焊铁块儿冒烟,气味大。请查处。 一、举报情况.举报内容:长安办新民庄村往西150米路左边大门无名体品厂,生产过程中焊铁块冒烟、气味大。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请查处。二、现场检查情况.因疫情原因不能及时到现场进行核查,疫情解封后经现场检查,新民庄村往西150米路北左边大门内有两个库房,没有体品厂,现场没有生产加工设备。情况不属实。三、回访情况.2月18日1:45分我局工作人员电话回访举报人,多次打电话未打通。
18 2021/1/4 河北佰坤科技有限公司 开元镇大杨庄村西,徐术辉铁厂,有噪音和粉尘,请查处。 一、举报问题.开元镇大杨庄村西,徐术辉铁厂,有噪音和粉尘,请查处。二、调查情况.举报人反映的开元镇大杨庄村西,徐术辉铁厂实际名称为:河北佰坤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徐术辉,该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30682MA0CJ0WR67。于2020年5月13日取得排污许可证,证书编号:91130682MA0CJ0WR67001Q,有效期至2023年5月12日。该公司利用面包铁、废铁渣等为主要原料,生产汽车配件和体育用品。我局执法人员多次到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公司处于停产状态,正在进行升级改造。该举报不属实。三、回访情况.1月29日9时40分我局工作人员与举报人电话联系,将查处情况反馈给举报人,举报人表示满意。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