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9年11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时间:2019-12-04 16:25:02  来源:  作者:

导出结果列表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详细地址 污染描述 办结意见
1 2019-10-5 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长安办祥园路28号 该厂生产过程中噪声、振动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我局执法人员迅速到博萨汽车配件厂进行了调查,经查博萨汽车配件厂全称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8号路南侧,法定代表人刘永新。该公司东侧为宏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侧为物流公司、北侧为园区祥园路、西侧隔村道为村庄。该公司环评审批文件、排污许可证等手续齐全。该公司主要生产原料为钢板,产品是汽车零部件。主要环保设施有布袋除尘器等处理装置:工艺废气采用集气罩收集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达标排放。生产噪声防治措施:建设了2条减震沟(长90米、宽0.6米、深1.2米),已按要求落实到位。
根据河北绿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10月提供的检测报告显示污染物达标排放。
2 2019-10-6 张翠军 定州市廉台村村西 该厂生产黑心棉,用医疗废物作原料生产,产生粉尘污染,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接到群众举报后,我局二中队执法人员联合息冢镇政府对息冢镇廉台村村西路南的废旧棉花加工点进行检查,经现场检查该加工点负责人张翠军,从事回收废旧棉花,废旧棉被业务,回收后的旧棉经人工拆装打包后出售,没有机器设备,没有发现用医疗废物做原料的违法行为,该举报不属实。
3 2019-10-6 华泰商务地板革厂 定州市明月店镇明月店村西南500米左 该厂生产过程中产生异味、污水,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2019年11月6日收到关于明月店西南500米,该厂生产过程中产生异味污水,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举报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执法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举报情况
明月店镇明月店村西南500米,该厂生产过程中产生异味、污水,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二、调查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定州市泰华商务地板革制造厂,位于定州市明月店镇明月店村,法人代表:曲永忠,环评审批文号:定环表【2016】22号,技改环评定环表【2019】19号;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238-19,有效期限:2019年10月9日至2020年4月8日。
经现场调查,定州市泰华商务地板革制造厂主要生产原料为PVC薄膜,成品为地板革,生产工艺为印刷和压延,印刷工艺:PVC薄膜-预热-印刷-冷却-收卷;压延工艺:PVC树脂粉末(DOP、ADC发泡剂)-高速混合-过滤-开炼-压延发泡-压延-冷却-切边-检验-成品,该企业为非涉水企业,冷却工段冷却水循环使用,不外排;该企业废气治理设施安装有等离子、布袋除尘器、光氧催化环保治理设施,生产废气由上述环保治理设施处理后排放。
三、办理结果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厂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的管理,确保正常使用,达标排放。今后我局将加强对企业的日常监管,发现企业违法违规行为,立即依法从严查处。
四、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举报人告 知查处结果,举报人认为这个企业是外地人办的就应该罚,罚出明月店镇。
4 2019-10-11 厚德载物线材厂 李亲顾镇留宿村往北,两个路口往东,路南第一家 举报人反映:该企业有镀锌工艺,无环评手续,在无检查时开工,无组织排放含酸废气,暗管排放生产污水,污染当地环境,严重影响村民生活。请环保部门调查处理。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进行检查,现将检查结果报告如下:经查,李亲顾镇留宿村往北,两个路口往东,路南第一家企业全称为:定州市福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门口有厚德载物字样,该公司环保相关手续全,2007年12月取得环境保护局的审批意见,2019年11月7日申领了国家版排污许可证,证书编号:91130682672089546F001P,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海涛。该公司利用盘条为原料,生产热镀锌铁丝,主要生产设备为热镀锌生产线,生产工艺为:盘条→拔丝→除锈→挂锌→成品。熔锌锅含锌粉尘利用湿式除尘器处理后,经15米高排气筒排放,酸洗废气经集气罩有效收集,利用酸雾吸收塔处理后,经15米高排气筒排放,生产中产生的废水经厂区污水处理站处理后大部分回用,剩余部分通过管网排至李亲顾镇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污水总排口安装有自动检测设备,并与我局联网。经现场检查,定州市福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环保手续齐全,污染防治设备运行正常,未发现无组织排放含酸废气和暗管排放生产污水的现象,该举报不属实。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举报人,了解到举报人是该厂的工人,由于和车间主任发生肢体冲突,才打电话乱举报,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举报人认可我局的查处结果并表示满意。
5 2019-10-19 赵福财木门厂 邢邑镇南木楼村西北角 该门厂散发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按期反馈)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举报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经查,举报人反映的邢邑镇南木楼村赵福财喷漆木门厂,实名为定州市美沐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邢邑镇南木楼村西400米处,公司占地10亩,负责人:社信强。该公司以木板、油漆等为原料生产木门。主要生产设备为电锯、雕刻机、烤漆房、打磨机等。生产工艺为:木板-切割-雕刻-拼装-打磨-烤漆-成品。
二、 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早在9月3日对该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有环保审批手续,未取得排污许可证。该企业安装了脉冲布袋除尘器用以除尘,安装了等离子光氧一体机以处理VOC,环保配套设备较为完备。现场检查时公司车间内有轻微油漆味,厂区外闻不到油漆味。2019年9月20日接到举报后,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看,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
三、查处情况
    鉴于定州市美沐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未取得排污许可的情况下私自生产和在未进行环保验收的情况下投产,我局执法人员联合乡镇环保所及电力部门已于2019年9月3日对该司公进行断电处理并处罚款。目前该公司一直处于停产状态。
四、回访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与举报人多次联系,告知查处结果,举报人因未满足将木门厂取缔的要求,表示不认可。
6 2019-10-21 电车收购点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政府路 该拆卸点已经开了有一段时间了,在家里经营电瓶车拆卸。由于电瓶车的电池是高污染化学品,污染环境很严重。在这个村子的附近的其他拆卸点已经关闭或者停业整顿。这个村子里的这个拆卸点还在违章经营。电瓶车电池对土地和地下水的污染非常严重,只靠自然降解这些东西,百年内都不能回复原样。 经查,韩奇电动车收购点位于高蓬镇六家村村东院里,责负人韩奇。该收购点主要是将收购的旧电动车部分零件攒到较新点的车上出售,不能用的部分作废品出售。该收购点收购的旧车大部分都没有电瓶,少部分有电瓶的,只是将不好的车上的电瓶换到好一点的车上出售,收购点不对电瓶进行拆解,不会对地下水造成污染。
7 2019-10-22 卢强家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工业硫磺熏麻山药 经东旺镇政府排查,城旺村卢强家只从事拉麻山药工作,不熏麻山药。
8 2019-10-22 瑞泉垃圾处理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清风北街132 定州市市内现在大面积的存在类似牛粪味的恶臭,晚上无风时臭味特别重! 经查,瑞泉垃圾处理厂全称定州市瑞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治伟,该公司南侧为垃圾填埋厂、东侧为园区路、北侧隔停车场为唐河、西侧为空地,距离大奇连村约2000米,排污许可证等环保手续齐全。该公司原料是城市生活垃圾,产品是电。生产废水采取“动态厌氧+MBR+NF+RO”工艺处理达标后经污水管网排入定州市铁西污水处理厂,工业废气采取“焚烧控制+SNCR脱硝装置+半干式洗涤器+粉末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处理达标后经70m高烟囱排放。现场检查时焚烧楼偶尔有轻微垃圾味道,厂区周围未发现异味。今后我局将加强对该公司的监管,确保达标排放。
9 2019-10-28 塑料园区一街27号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迎宾路 定州瀛源工业园区, 辅一街 27号 院里北厂房。脏乱差 小作坊 没有手续 没有除尘设备 。造垃圾塑料颗粒,产生有毒性气体,周围刺激难闻,对周围空气产生严重影响。望请尽快调查处理。 接到举报后,我局执法三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去现场进行调查,调查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定州瀛源工业园区辅一街27号院营业执照名称为定州市科泽塑胶制品厂,项目位于河北省定州市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初加工区经一辅路027号,厂长(经营者)张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30682MA09WN1U4B;项目占地7200平方米,投资1000万元;2018年建设,2019年投入生产,生产原料为PVC粉碎料,产品为PVC颗粒和装饰线条,主要生产设备有造粒机4台、装饰线条生产线9条,生产工艺:原料→挤出造粒→制板→检测→成品。
二、现场情况:
现场检查,该企业没有独立环保手续,依托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环评。企业原料PVC颗粒以前是外购,2019年10月15日在厂区院内北厂房建设造粒车间,占地480平米,投资100万元,原料为PVC粉碎料(外购,自己不破碎),产品为PVC颗粒,主要生产设备有造粒机4台,搅拌机2台,污染防治设施有喷淋塔和光氧处理设施各一套,(处理工艺:生产设备→喷淋塔→光氧处理)。
现场检查时,造粒车间没有生产,没有发现有刺激气味,车间内有部分PVC粉碎料存放。
三、处理情况:
举报不属实。
跟举报人反馈调查情况,举报人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10 2019-11-6 板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龙泉街 粉尘污染,噪音大。没有排污许可证,二级预警照样干活,属于典型的散乱污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在定州市龙泉街没有没赵庄子村,只有一个王庄子村,经在王庄子村北排查未发现有生态板厂,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举报人确认举报信息,举报人说举报错了,不举报了。
11 2019-11-8 电车收购点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政府路 这家的废旧电动车回收点,已经投产好几年了。主要从事废旧电动车的拆卸工作。回收部分零件。这些零件的质量都不过关,直接自己攒到其他电动车上卖,安全隐患非常到。另外,他会拆卸电动车上的电瓶。电瓶里面的电液属于高危剧毒的化学品。这些剧毒的电液被他直接倒在了地里。针对电液污染的土地和地下水,是不可逆的危害。对周围村民的危害更是不可估量的。附件的几家人跟他讲不让他开了,他还不听。前段时间市里严查的时候,他家也没有关停,据说是他家市里有人撑腰,可以一直开。我们旁边村里的另一家已经被取缔了,他家还一直开着继续污染。 经查,韩奇电动车收购点位于高蓬镇六家村村东院里,责负人韩奇。该收购点主要是将收购的旧电动车部分零件攒到较新点的车上出售,不能用的部分作废品出售。该收购点收购的旧车大部分都没有电瓶,少部分有电瓶的,只是将不好的车上的电瓶换到好一点的车上出售,收购点不对电瓶进行拆解,不会对地下水造成污染。
12 2019-11-10 万通汽车配件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G107辅路 此家铸造厂位置在环城供电所东侧大院内,喷砂机噪声大,车间内的粉尘及噪声大,每天关着大门生产。就是在环境预警期间也照例生产不误。 收到网络举报案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专人负责办理此项工作,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举报情况
举报内容: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G107辅路,此家铸造厂位置在环城供电所东侧大院内,喷砂机噪音大,车间内的粉尘及噪音大,每天关着大门生产,就是环境预警期间也照例生产不误。
二、调查办理情况
经排查,举报人反映的铸造厂实名为万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铸造汽车配件,法人代表王明辉。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建设中未生产,该公司已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在正处于建设阶段,下一步等待建设完成后再进行验收。目前公司环保审批手续还不完善。
三、处理情况
鉴于该公司环保手续还不完善,我局责令该公司严格按照环评报告表要求进行建设,在环保手续未完善前不得进行生产。
四、回访情况
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访举报人。
13 2019-11-13 未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定州市工业区周边,南贾庄,新兴一代,好多塑料作坊,都是非法黑作坊,废水,废气,随意排放,民不聊生,望领导查处 我局接到举报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高勇,贾进风去周村镇联同乡镇工作人员王继东两村村委书记去南、北辛兴村进行调查。经对村周镇南北辛兴村大范围排查和入户查看,陈东坡、陈红强、梁聪辉、张翠业等以前加工塑料的小作坊均未发现反弹,厂区没有任何生产设备,南辛兴村涉及工业的变压器也全部被移走,生产设备已经全部移除厂区,没有任何生产迹象。其它以前塑料加工户也都改为民用住户。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乡镇、村委进一步加强加日常的巡查工作,确保取缔的散乱污企业不反弹。
14 2019-11-14 林平加工点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在自家院内非法大批量焊接路径,造成环境污染 接到举报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乡镇环保所对庞村镇西只东村林平家进行检查,经查该户从事体育用品焊接业务,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设备,我局联合镇政府对其现场进行了取缔。今后我局将配合乡镇环保所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对散乱污企业发现一起取缔一起。
15 2019-11-14 雅洁餐具清洁服务中心 定州市南城区尧方头村 该中心清洗过程中烟尘污染严重,污水直排清洁服务中心东侧农田,请查处。 接到举报关于举报“雅洁餐具清洁服务中心清洗过程中烟尘污染严重,污水直排”的问题后,我局执法人员贾金峰、赵忠,立即赶赴该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调查。经查,雅洁餐具清洁服务中心位于南城区尧方头村东南,法人代表是范龙,主要该从事餐具清洁业务,该清洁中心有餐具清洗线一条,清洗用的热水是由天然气进行加热,车间内有一台生物质锅炉,未使用早已进行了拆除分解,未发现有对环境造成污染的现象。清洗过的废水存储于厂内自建的水泥储水池里,池内的污泥打捞后放入垃圾桶内,定期由环卫部门的垃圾清运车和拉水车进行清运,未发现有偷排现象。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服务中心负责人范龙,进一步规范厂区环境卫生,确保做到清洁化作业。由于匿名举报,无法告知举报人查处结果。
16 2019-10-11 定州市大奇连村瑞泉垃圾处理厂 定州市西城区 定州市大奇连村瑞泉垃圾处理厂异味、污染地下水环境问题 我局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省厅转办的编号:冀环信[2019]571号信访案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专人负责办理工作,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访案件基本情况
举报内容:定州市大奇连村瑞泉垃圾处理厂异味,污染地下水环境问题。
二、办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我局执法人员迅速到瑞泉垃圾处理厂进行了调查,经查瑞泉垃圾处理厂全称定州市瑞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治伟,该公司南侧为垃圾填埋厂、东侧为园区路、北侧隔停车场为唐河、西侧为空地,距离大奇连村约2000米,排污许可证等手续齐全。该公司原料是城市生活垃圾,产品是电。生产废水采取“动态厌氧+MBR+NF+RO”工艺处理达标后经污水管网排入定州市铁西污水处理厂,工业废气采取“焚烧控制+SNCR脱硝装置+半干式洗涤器+粉末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处理达标后经70m高烟囱排放。现场检查时焚烧楼偶尔有轻微垃圾味道,厂区周围未发现异味。现场调取该公司废水、废气在线检测数据均达标。调阅该公司东侧定州市荣鼎水环境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和大奇连村西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地下水检测报告,检测项目指标显示均符合相关要求。
三、办理结果
举报不属实。
17 2019-10-9 定州市老四轮胎00039号店 定州市息冢镇 定州市老四轮胎00039号店未按规定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废机油瓶子随处摆放,无危废转移联单,无危废暂存间,废机油渗漏等违法行为。 2019年10月11日,我局接到冀环信[2019]558号反映定州市老四轮胎污染问题的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执法二中执法人员联合土壤科和息冢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举报的定州市老四轮胎00039号店危废管理不符合环保要求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经查定州市老四轮胎00039号店轮胎店位于息冢镇腾飞路,该店是纯粹经营汽车轮胎的门店,不涉及汽修,不涉及危废。
老四轮胎旁边的定州市博涛汽修点(举报人误认为是老四轮胎)存在危废管理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现象,经查该汽修厂法人代表胡少华,负责人王龙,是息冢镇息冢村人,从事汽修行业。该汽修厂没有环保手续,有喷漆房(已经被我局查封),现场检查时仍是查封状态没有使用,检查中发现该汽修点存在废机油瓶随意摆放,没有危废间,没有签订危废转移联单,无危险废物标识的问题。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汽修厂负责人立即对现场进行了清理。负责人当场主动要求联系有资质的危废处置公司签订处置协议,并承诺在本周内将喷漆房拆除,补办环保手续,并建立危废间,按照环保要求,积极咨询土壤科,对危险废物进行规范化管理和处置。
我局工作人员与举报人取得了联系,告知了查处结果,举报人对检查结果认可。
18 2019-11-19 张柱立生产塑料跳绳 定州市明月店镇 明月店镇于沿士村张柱立生产塑料跳绳,有异味、噪声污染环境,经常夜间生产。 接到省厅转来的冀环信[2019]628号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于2019年11月20日责成执法八中队专人负责办理此项举报的调查处理工作,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举报情况
举报信内容:明月店镇于沿土村张柱立生产塑料跳绳,有异味,噪声污染环境,经常夜间生产。
二、调查情况
经查,明月店镇于沿土村张柱立生产塑料跳绳厂,实名为定州秀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明月店镇于沿土村西南100米处,占地面积1.8亩,公司东南西北侧均为田地,法人代表:于秀卿。该公司以塑料绳、塑料膜、纱线、跳绳手柄为原料,生产跳绳。主要生产设备为跳绳编织机50台。生产工艺为:塑料绳-包膜包线-安装手柄-成品。该公司2018年6月投产,有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手续,备案号:201813068200000461。公司生产原料全部为外购,生产过程是给塑料绳包上线,安上手柄。现场没有发现有塑料颗粒及其他生产设备,现场检查时厂区内未闻到明显异味,于由厂房距村有一段距离,机器噪声不会对村民产生影响。
三、处理情况
    鉴于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噪声,我局责令该公司加强对厂房的密闭管理,减少噪声排放。
四、回访情况
  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访举报人告知查处结果。
19 2019-11-25 平安车行 定州市叮咛店镇 定州市叮咛店镇南车记村西路东平安车行,露天气割、电焊,噪声、粉尘污染严重,请查处。 接到省厅交办的省长电话[2019年11月15日370号]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举报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经查,举报人反映的定州市叮咛店镇南车寄村村西路东平安车行,实名为定州市永刚车行,该车行位于叮咛店镇南车寄村,车行占地约200平米,负责人:王永刚。该车行主要以销售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为主,隅而也对自行车、电动车进行维修,主要维修设备为电焊机1台、切割机1台均用于自行车、电动车维修。
二、 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11月27日对永刚车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车行有1台电焊机和1台切割机,均无污染防治设备,检查发现有使用迹象。
三、查处情况
    鉴于该车行登记经营范围为自行车、电动车零售。从事维修已超出规定的经营范围,我局执法人员与叮咛店镇政府工作人员,责令该车行对维修设备电焊机、切割机进行了拆除。
四、回访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与举报人多次联系,举报人所留电话无法接通。
20 2019-11-13 铸造厂 定州市西城区 西城区王会同村北、村南四家散乱法小铸造厂污染环境问题 2019年11月13日收到省厅交办的西城区王会同村北、村南四家散乱污小铸造厂污染环境的举报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局长曹申平同志任组长,西城区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勇、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田强为副组长,西城区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和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科长为成员的专案组,对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四家铸造企业的基本情况
四家铸造企业生产工艺基本相同,生铁→中频电炉熔化→造型浇铸→清砂抛丸机→机械加工去刺→成品。2013年根据我市铸造行业“煤改电”的要求,拆除冲天炉更换为电炉。这四家铸造企业环评文件均为2013年审批,经测量四家企业铸造车间距居民区最近的为80米。
1、誉祥铸造有限公司,法人王振尧,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资1000万元,2013年10月23日通过环评审批(定环表【2013】110号),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77-18,有效日期为2018年10月29日至2019年10月28日。经测量,该企业现状铸造车间距离韩家洼村最近点约95米。
2、双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原名辉腾体育用品厂),法人王鹏辉,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总投资1000万元,2013年12月20日通过环评审批(定环表【2013】164号),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20-19,有效日期为2019年7月18日至2020年7月17日。该公司现状铸造车间距离韩家洼村约125米,距王会同村约115米。
3、星辰体育器材厂,法人王二辉,占地面积1467.4平方米,总投资43万元。2013年7月8日通过环评审批(定环表【2013】62号),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76-18,有效日期为2018年10月29日至2019年10月28日。该项目铸造车间距离王会同村约80米。
4、金鑫体育用品厂,法人王才歧,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总投资620万元,2008年开始建设冲天炉,2013年根据我市铸造行业“煤改电”的要求,拆除冲天炉更换为电炉,企业委托石家庄经济学院编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定州市环境保护局根据环评结论,2013年12月30日审批该环评报告(定环表【2013】188号)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84-16,有效日期为2016年10月13日至2019年10月12日。该项目铸造车间距离韩家洼中学95米。
二、四家铸造企业的现状
举报人曾多次向上级部门举报这四家铸造厂污染环境,2019年8月7日环保部督察组对举报四家铸造厂问题进行了直查,未发现企业存在问题;8月份举报人向省委12督查组进行举报,8月28日省委12督查组组织生态环境、西城区办事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四家企业进行了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调阅了企业的所有资料,通过四家企业提供的近期环境检测报告,企业按要求进行了监测,有组织废气检测结果、无组织废气检测结果及噪声检测结果均排放达标。10月22日环境督查组接到信访件后对四家铸造厂进行了核查,11月22日环保部帮扶组对四家铸造厂进行了检查。
三、现场核查情况
在调阅四家铸造厂所有相关资料的基础上,2019年11月20日,由生态环境局局长曹申平带队,专案组对四家铸造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四家企业原来的5台用于铸造生产的独立变压器,于2019年9月份报请我市电力公司停用,目前用电由西城区韩家洼村的200KW的农用变压器提供。双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原名辉腾体育用品厂)有2台650KW中频电炉,铸造工序已停产,剩余订单采取外购半成品的方式,进行简单的机械加工;星辰体育器材厂有2台650KW中频电炉,企业自9月下旬停产;誉祥铸造有限公司原有4台650KW中频电炉,自9月下旬停产,拆除电炉三台。金鑫体育用品厂有2台650KW中频电炉,铸造工序已停产。经对在现场的3家企业负责人现场了解,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九月份市政府印发的《定州市铸造产业整改提升实施方案》进行升级改造。由于升级改造刚刚开始,没有成功的经验,正在观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4家企业的监管,指导好企业的升级改造,规范生产,达标排放。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