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9年9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时间:2019-10-06 09:12:01  来源:  作者: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详细地址 污染描述 办结意见
1 2019-8-17 油粘厂气味熏人!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G107 附近能都能闻见味!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经查定州市G107国道共有4家防水材料厂,这些防水材料厂均环保手续齐全,经现场检查有一家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备运行正常,另外3家处于停产改造状态,没有生产。我局责令这些工厂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的管理,确保生产时正常运转处理有效,防止发生跑冒滴漏的现象发生。
2 2019-8-17 崔振力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每天晚上焚烧废塑料 接到举报后,我局执法人员到叮咛店镇崔蒲庄村崔振力家进行检查,未发现该户焚烧塑料,现场没有焚烧迹象。
3 2019-8-18 定州市开元镇小油村本村或者邻村,因为有做防水卷材及其他类型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一到晚上就有刺鼻气味飘到村里,闻到这些气味后身体不舒服,本村和邻村孔庄子可能性比较大,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还村民一个干净的空气,因无法确定是哪里,所以无法拍照,请谅解。发誓,所说情况句句属实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经查定州市开元镇小油村和孔庄子村共有11家防水材料厂,这些防水材料厂均环保手续齐全,经现场检查有五家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备运行正常,另外6家没有生产。今后我局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企业生产时污染防治设备正常运转达标排放,防止跑冒滴漏的现象发生。
4 2019-8-22 吴建普铸造厂 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西 该厂生产过程中产生噪声、烟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派执法人员于2019年8月29日晚对明月店镇吴咬村河北鑫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经查,河北鑫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法人代表:吴建甫,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MA07Y7KA7A,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056-16,该项目验收编号为:定环验【2015】44号,环评审批编号为:定环表【2013】181号。  
该公司主要产品为体育用品,主要生产原料为面包铁,主要生产设备:电炉、喷砂机、混砂机、造型机,生产工艺:面包铁→熔化→造型→浇注→冷却→脱模→抛丸→修整打孔→成品。经现场检查,该公司抛丸工序、电炉工序、混砂工序、浇注工序等易产生扬尘的节点,均已安装集气罩,通过集气罩收集经过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经15米排放筒排放。污染防治设备运行正常。经现场检查,该公司厂区地面尘土较多,我局要求该公司立即对厂区和工厂院内进行清扫,做到清洁化生产。同时责令企业加强对污染治理设施进行全方位维护。该公司表示准备上新自动生产线及环保治理设施,提高污染防治水平。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联系举报人反馈查处情况。
5 2019-8-23 汇亚花泥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政府路 您好定州市环保局有关领导:首先我对你们未答复举报人就办结表示遗憾!首先本人举报河北汇亚花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一家涉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的化工企业涉及的原料有甲醛、苯酚、己烷、戊烷、磷酸。边上就是高蓬镇镇府周边为学校、医院、商店跟居民生活区还有农田。您答复说手续齐全您不觉得越齐全越有问题?首先该公司为化工企业怎么能在居民区生产?试问河北这边的化工企业环评、三同时验收跟排污许可证都不需要做周边环境评估报告的?是不是这样的化工企业办在居民小区都能给批证?我对贵单位的处理跟答复表示愤慨!我会继续跟进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正执法。 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郑静。公司占地22亩,位于高蓬镇王家庄村北370米处,公司以酚醛树脂及辅助材料为原料生产花泥。经现场查阅相关资料,该公司环保审批手续齐全,建设项目审批符合法定程序和法律规定,排污许可证号为pwd-139001-0111-18。该公司生产工艺:原辅料混合-模具-发泡定型-切割成所需块状,产品花泥是一种日常插花用品。该公司工艺废气经UV光氧催化设备处理后排放,切割粉尘经布袋除尘设备处理后排放。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生产过程中工艺废气未在密闭空间中进行。我局执法人员于8月27日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并下达停产整改通知书,目前该公司处于停产整改期间,正在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6 2019-8-27 定州万达广场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迎宾大道辅路 该广场晚上施工使用噪声过大的设备,严重影响休息。 经我局工作人员检查,定州万达广场确实存在夜间施工现象,由于我局没有处罚权,工作人员已拍照、录相保留证据,转交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进行处罚。
7 2019-8-29 定州市祥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连续好几天了   白天晚上都在干活   老百姓睡不着觉   铲车噪声太大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定州市祥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东亭镇,该公司环保手续齐全,配有相关污染治理设施,我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8月30日去现场检查,企业未生产,该企业周边无居民。9月5日再次检查,企业仍未生产,经调查企业现正在按行业规范进行升级改造。
8 2019-8-29 金域城小区附近不明企业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车站路 一到晚上十点至早上七点左右就会闻到一股很浓的胶皮味,怀疑附近有黑作坊趁晚上从事环境污染类的工作 接到举报案件后,我局组织执法人员两次对金域城小区附近进行了排查,经排查未发现金域城小区附近有非法的小作坊,检查现场未闻到异味,举报人反映的气味来源不明。今后我局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有企业非法排污,立即查处。
9 2019-8-29 定州市嘉欣家园附近一到晚上空气中就会弥漫烧橡胶的臭味,望有关部门能调查,还附近居民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S382(军工路) 定州市嘉欣家园附近一到晚上空气中就会弥漫烧橡胶的臭味,附近几个小区的居民都能闻到臭味。望有关部门能调查,还附近居民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经我局执法人员到嘉欣家园附近晚上排查,未发现嘉欣家园附近有烧橡胶的摊点,今后我局将加大对该区域的的巡查,一旦发现非法排污的企业或摊点,立即查处。
10 2019-8-30 汇亚花泥有限公司 定州市高蓬镇南王家庄村村北 该公司生产加工过程中异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郑静。公司占地22亩,位于高蓬镇王家庄村北370米处,公司以酚醛树脂及辅助材料为原料生产花泥。经现场查阅相关资料,该公司环保审批手续齐全,建设项目审批符合法定程序和法律规定,排污许可证号为pwd-139001-0111-18。该公司生产工艺:原辅料混合-模具-发泡定型-切割成所需块状,产品花泥是一种日常插花用品。该公司工艺废气经UV光氧催化设备处理后排放,切割粉尘经布袋除尘设备处理后排放。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生产过程中工艺废气未在密闭空间中进行。我局执法人员于8月27日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并下达停产整改通知书,目前该公司处于停产整改期间,正在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告知查处结果。
11 2019-8-30 定州宁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定州市东留村乡东留村村东 该公司无环评手续、粉尘、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我局接到群众反映的“定州宁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无环评手续、粉尘、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问题后,立即派执法4中队针对该问题进行现场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定州宁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韩永刚,该公司位于定州市东留春乡东刘春村村东,东侧为旧厂房,南侧、西侧、北侧为耕地。公司以水泥、沙石为原料生产混凝土。生产工艺为:原料-加水搅拌-混凝土-出售。2018年6月环评审批,审批文号定环表[2018]15号,排污许可证号为PWD-139001-0109-19,有效期到2020年7月16日。二、调查情况:该企业环保手续齐全,物料已全部入库,建有喷淋及雾炮等污染防治设施,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组织验收。此举报不属实。三、回访情况: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复举报人。
12 2019-8-31 具体地址不太明确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每天晚上都释放臭味异味刺鼻,产生头晕症状。 经我局执法人员到嘉欣家园附近晚上排查,未发现嘉欣家园附近有烧橡胶或产生异味的摊点,今后我局将加大对该区域的的巡查,一旦发现非法排污的企业或摊点,立即查处。
13 2019-9-16 未知 定州1路; 定州3路南线; 定州9路北环; 定州9路南环 定州博陵街附近,一到晚上11点左右就有恶臭,熏人的气味特别大,半夜开窗户把人熏醒,我觉得有关部门应该去找污染源,我们非专业人士找有困难,这个味已经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希望这种现象不再出现 接到举报后我局派出执法人员两次在市区夜间进行拉网式排查,未发现焚烧胶皮或杂物的焚烧点,排查时执法人员没有闻类似气味。我局今后将增加夜间巡查次数,发现问题立即查处。
14 2019-9-16 未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博陵南街12 定州博陵街附近,晚上12以后,经常有熏人的气味儿,窗户都不敢开,直接熏醒,有关不能应该去找污染源,作为公民查找污染源有难度,希望能解决,这莫个问题还需要上阳光理政吗?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派出执法人员多次在市区夜间进行拉网式排查,未发现焚烧胶皮或杂物的焚烧点,排查时执法人员没有闻类似气味。我局今后将增加夜间巡查次数,发现问题立即查处。
15 2019-9-17 大道观街圣地丽景工地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晚上10点,混凝土车依然施工作业,噪音很大 根据我市政府职能分工,我局对建筑施工操声没有处罚权,目前我局对建筑工地夜间施工进行检查时,发现有夜间施工现象会拍照取证,然后转交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进行处罚。欢迎在22:00至6:00拨打我局电话举报,电话为2393398。
16 2019-9-23 未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博陵南街12 2019年9月23日,晚上12点,在博陵街附近,熏人的味儿,快让人受不了了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派出执法人员多次在市区夜间进行拉网式排查,未发现焚烧胶皮或杂物的焚烧点,排查时执法人员没有闻类似气味。我局今后将增加夜间巡查次数,发现问题立即查处。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