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9年8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时间:2019-09-04 16:26:07  来源:  作者: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详细地址 污染描述 办结意见
1 2019-7-13 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 保定市定州市 我举报河北省定州市周村镇大吴村的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法人李卫龙,13831251586)。该公司近年来长期大量收购医院产生的输液管、输液袋等医疗废物,非法处置。
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包括:对未被污染的输液瓶(袋)、农业薄膜、农业可回收塑料、工业及居民生活中废塑料包装可回收塑料的回收、利用等。
此营业执照就有问题。“未被污染的输液瓶(袋)”这里,卫生和环保部门看来,“未被污染的输液瓶(袋)”只能是“全新的”或者“未使用并且超过有效期的”输液瓶(袋)。全新的谁都不会卖,未使用并且超过有效期的,大多被医院当成医疗废物送到了有资质的医疗废物处置单位。这公司注册营业执照的时候,就怀着非法收集被污染的输液瓶(袋)的心理。
该公司凭借营业执照和环评、验收、批复,每年从沧州、石家庄、承德、保定、秦皇岛等地的正规和非正规医疗垃圾收集企业、大型医院,大量非法收购被污染的输液瓶(袋),每年近5000吨,简单清洗后,融化成塑料颗粒,压成饼状,出售获得暴利,已经属于非法处置危险废物,属于违法犯罪。今年315晚会上曝光了类似的黑心商家,该公司也应该被曝光,但是当地环保部门监管不力,竟让其逍遥法外至今
接到该举报后,我局执法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于2019年7月15日9时对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经查,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内,主要从事废旧塑料的回收与加工,其中包括各医院非医疗废物中的可回收塑料瓶、塑料袋、玻璃瓶等。该企业于2018年取得了河北博鳌项目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环境影响报告表,2018年3月13日获取定州市环境保护局项目审批,审批文号:定环表【2018】3号,2018年7月23日取得排放污染物许可证(PWD-139001-0051-18)。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西侧车间内工人正在对生产设备进行检修;厂区南侧为料棚、东南角车间内存放有大批量未被病人体液污染的输液袋、塑料输液瓶;东侧成品库内存放着大量已破碎的塑料破碎料,西南角的生产车间内未生产。
经检查该公司资料和现场询问,该企业收集的废输液袋、输液瓶全部是从石家庄、保定等周边医院签订收购合同后收购来的,购销联单、收购台账齐全,未发现举报信中反映的非法收购被污染的输液瓶(袋)的医疗废弃物。现场勘查、资料检查中未发现输液瓶(袋)等被污染过的医疗废物,全部为未被病人体液所接触的输液瓶(袋),不属于危险废物范畴。
2 2019-7-15 2家无名塑料厂 开发区5号街010号、1号街005号 该厂污水未经处理随意排放,散发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按期反馈) 我局接到群众反映的“定州市塑料园区两家无名塑料厂污水未经处理随意排放,散发刺激性气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问题后,立即针对该问题进行现场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定州开发区5号街010号为定州市飞扬塑料加工厂,法人为宋力永;1号街005号为定州市创业佳塑料加工厂,法人为李双喜。两家企业均位于我市塑料园区内,从事塑料加业务,两家企业环保手续齐全。根据定州市塑料企业综合整治工作的要求,这两个企业已停产整改两个多月了,现场检查时均处于停产整改状态。经我局执法人员查看企业环评资料和现场堪验,两家企业生产时所产生的废水为清洗废水,这些清洗废水全部通过经济园区管网排入定州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也在塑料园区内)进行处理,处理后的中水经园区管网输送到企业循环使用,不外排。检查现场未闻到刺鼻异味。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上述两家企业继续根据定州市塑料企业综合整治工作规定进行整改,待整改完成及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访举报人告知查处结果。
3 2019-7-18 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定州市高蓬镇委(政府路北)   该厂前身属黑工厂小型作坊自2015年成立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投产是一家生产酚醛树脂、花泥、塑料泡沫的生产企业。涉及原料为甲醛、苯酚、磷酸、己烷、戊烷、片碱、甲酸、苯酚磺酸等化学原料。其公司所在地周边为高蓬镇镇府、高蓬镇初级中学、高蓬镇小学、卫生院以及居民住宅跟周边农田。该公司属于使用危化品生产的使用化工企业。且有无环评及三同时验收报告跟排污许可证。厂区无任何危化品储存标识及安全周知卡及雨污分离标识。如有这些文件的话那该公司就涉嫌伪造欺瞒当地环保部门。且自2015年至今每天均有生产。等下上传图片有证明。定州跟北京相距200公里是污染重灾区。这种打着专用设备制造的使用危化品企业希望相关部门予以严查取缔还华北大地一个绿水青山。 经查,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郑静。公司占地22亩,位于高蓬镇王家庄村北370米处,公司以酚醛树脂及辅助材料为原料生产花泥。生产工艺:原辅料混合-模具-发泡定型-切割成所需块状,产品花泥是一种日常插花用品。该公司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11-18,有效期到2019年9月6日。该公司工艺废气经UV光氧催化设备处理后排放,切割粉尘经布袋除尘设备处理后排放,现场检查污染防治设备运行正常。公司生产不产生废水,该公司有危废库一座,张贴有明显标识,管理制度上墙,符合环保规定。
4 2019-7-21 赵家洼附近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气味恶臭难闻,呼吸了肚子疼头疼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明月店镇赵家洼村附近的工厂全部处于停产状态,排查中未闻到恶臭气味,执法人员联系举报人了解情况,举报人反映不能确定气味来自什么工厂什么位置,有时有味有时没有。今后我局将加强对此地的巡查,发现违法排污及时查处。
5 2019-7-21 定州市东留春乡齐家庄村砖窑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大烟天天拉臭泥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东留春乡齐家庄村砖窑厂实名为定州市金源建材有限公司,该厂环保手续齐全,该厂的污泥来自污水处理厂,是生产建材的原料,符合环评的规定。现场检查时该厂没有生产,我局执法人员检查了该厂生产时污染防治设备正常运行所需的碱、石灰进料票据,符合规定。现场检查发现该厂外有2000方污泥未按规定储存,我局已责令该厂整改并进行立案处罚。
6 2019-7-22 定州市盈泰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定市定州市定无路沙河大桥西侧沙河北岸迎宾路1号 定州市盈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危企业,该公司生产海绵特别易燃,粉碎机噪声特别大,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孩子作业完不成,工业胶水味道很大,在产业园区停业整顿期间偷偷生产,而且厂区粉尘严重,到了刮风的天气弄的哪都是粉末,希望当地环保执法部门认真对待,这样的企业如果不及时处理给老百姓带来很大的困扰,我们要的是蓝天白云,每一个公民都有监督义务,如果不及时处理,我们会向上一级举报。 接到举报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明确责任,由执法三中队联合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安环部工作人员对举报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基本情况:定州市盈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经七街6号,法定代表人是高智昌。占地2000平米,总投资60万元。该公司环保手续齐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30682MA0D5GNY4M。该单位东侧、南侧、北侧均为厂房,西侧为园区经七街。
检查情况:现场检查时该单位处于停产整改状态,该单位生产原料为低密度海绵和聚氨酯粘合剂,产品为高密度海绵。生产设备为压泡机2台、破碎机3台、切割机2台,生产工艺为原料→破碎→搅拌→加温→压泡→切割→成型。该单位已安装了UV光氧低温等离子污染防治设施,现场检查能正常运转,厂区和生产车间未发现粉尘和粉末,原料聚氨酯粘合剂由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出具的产品合格检测报告。下一步我局执法人员和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安环部工作人员将加大对该企业的巡查力度,未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不得擅自开工生产。
7 2019-7-26 定州紫麟园对过加油站后面废铁废气废渣污染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经常加工废旧煤气罐,空气污染,噪音污染,各种加工废铁,紧挨居民生活区!冬天各种粉尘从该厂飞出,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该厂距离定州市非常近,曾经着过大火,浓烟滚滚,附近三公里都能看到!相关部门也不管!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核查,举报人反映的工厂,营业执照注册名称为:定州市保欣废旧金属回收站,编号为:FW-003,法定代表人:马保欣,地址位于定州市中兴西路,占地十亩,主要从事回收废铁,存放,转卖业务。噪声是装卸车时机器的声音,经过与负责人沟通,回收站同意将装卸车时间段改为上年八点至十一点,下午三点至六点,以减少噪声影响。
8 2019-8-1 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晚上三四点钟明月店镇崔沿士村附近不知道什么厂子排放有毒气体,恶臭难闻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明月店镇催沿士村附近没有类似恶臭气体的工厂,排查中未闻到恶臭气味,执法人员联系举报人了解情况,举报人反映不能确定气味来自什么工厂什么位置,有时有味有时没有。今后我局将加强对此地及周边村庄的巡查,发现违法排污及时查处。
9 2019-8-5 刘燕虎加工厂 定州市砖路镇台头村南 该厂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执法人员联合砖路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排查,经查,刘燕虎加工点位于转路镇台头村南,投资40万元,占地0.5亩,该加工点以废动物肉脂为原料生产动物油,负责人:刘燕虎,加工点周围为冷库。经现场检查,加工点主要生产设备为燃煤锅炉一座,炼油锅3座,压榨机2个。加工点没有环保审批手续,没有污染防止设备,属“散乱污”性质。现场检查时未生产,但有生产迹象,我执法人员与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台头村环保负责人对其进行了断电,并责令该加工点拆除生产设备,现该加工点已无生产能力。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复查处结果。
10 2019-8-9 鑫超无纺布厂 定州市开元镇小油村南 该厂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刺鼻异味、噪声,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我局接到关于“定州市开元镇小油村南鑫超无纺布厂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刺鼻异味、噪声、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举报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核查定州市鑫超无纺布厂,地址位于开元镇小油村南1170米处,西侧为闲置厂房,北侧为乡村公路,隔路为耕地,南侧和东侧均未耕地。企业的主要原料:无纺布、玉米淀粉。产品:无纺聚酯纤维布。主要生产设备:全自动聚酯布生产线一条、拉幅定型机一台、天燃气锅炉一台。污染治理设备有UV光氧一台。主要生产工艺:无纺布-热轧定型-浸胶(玉米淀粉、水)-烘干-修边打卷-成品。该厂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260-17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备运转正常。生产设备均在密闭车间生产,车间无明显刺鼻气味。该企业于2019年六月进行了监测,各项数据监测值均达标。由于该厂周边没有噪声敏感点,不存在噪声拢民问题。今后,我局会加大对辖区企业的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企业达标排放。
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复检查结果。
11 2019-8-11 不知道发生源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兴定东路 8月11日零晨1点到3点左右,晚上开窗睡觉被刺鼻的骚臭味熏醒。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派执法人员于2019年8月12日夜间对兴定东路、北环中学、君悦华府小区等周边进行巡查,巡查中未发现该区域周边有工业企业,巡查时未闻到刺鼻气味。今后我局将加强对该区域的检查,发现违法排污企业立即查处。
12 2019-8-12 刘静涛 234省道西100米 在工业园区,5号路,加工废旧塑料,多次举报,没人管,希望有关部门查处! 接到举报后我局立即派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园区五号路刘静涛加工废旧塑料厂位于定州市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五号路十六号,营业执照名称为河北宏丹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超,现场负责人刘敬涛。
二、调查情况:现场检查时,河北宏丹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处于停产整改状态,经过调查,该厂破碎机破碎废旧塑料所产生废水为清洗废水,不添加工业火碱,产生的废水全部通过园区管网进入定州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处理。该公司在园区内,距离村庄最少也有500米,噪声不会影响村民正常生活,举报不属实。
三、处理情况:1、责令该企业继续按照《定州市塑料行业综合整治工作验收要求》进行整改,待验收合格后方能恢复生产。
13 2019-8-17 林平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定州市庞村镇西直东小学西边胡同里面,路北一家违规做体育用品的,每天上午六点到十点下午两点半到六点,大量露天使用二氧化碳焊机,排放大量污染气体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执法人员与庞村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排查,经查举报人反映的加工点为西只东肖林平体育用品加工点,该加工点负责人是肖林平,位于西只东小学西胡同路北,占地0.5亩,投5000元,四周为居民,主要设备有四台二保焊机,烟气净化器一套(一拖二),加工点无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加工点未生产,但有生产迹象,我局执法人员与庞村镇环保所已对该加工点现场取缔。
14 2019-8-17 刘静涛 234省道西100米 在园区5号路,加工废旧塑料,水里加了大量工业火碱,污染严重,夜间加工,吵得睡不着觉,希望有关部门严查,多次举报无人受理! 接到举报后我局立即派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园区五号路刘静涛加工废旧塑料厂位于定州市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五号路十六号,营业执照名称为河北宏丹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超,现场负责人刘敬涛。
二、调查情况:现场检查时,河北宏丹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处于停产整改状态,经过调查,该厂破碎机破碎废旧塑料所产生废水为清洗废水,不添加工业火碱,产生的废水全部通过园区管网进入定州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处理。该公司在园区内,距离村庄最少也有500米,噪声不会影响村民正常生活,举报不属实。
三、处理情况:1、责令该企业继续按照《定州市塑料行业综合整治工作验收要求》进行整改,待验收合格后方能恢复生产。
15 2019-8-18 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赵村镇长安工业园区祥园路28号 噪音扰民,无论白天晚上!一天24小时无休止,排气扇噪音污染,小冲压机噪音太大,大冲压机50米外,地面有振动感! 接到网络举报转来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举报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明确责任,由执法三中队对举报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定州市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祥园路28号,法定代表人是刘永新。占地28068平米,总投资5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306825954095845,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1050-18、有效期:2018年1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该单位东侧、南侧、北侧均为厂房,西侧隔路为住户。该单位产品为汽车配件,原料为钢板。生产设备为剪板机、冲压机、焊装线,生产工艺为原料→裁切→折弯→焊接→成型。现场检查时该单位正在生产,冲压车间门窗都处于关闭状态,冲床底座都安装了防震垫圈,在厂区内未发现有震动感。2018年9月14日该公司委托河北绿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检测,监测报告编号:HBLH(2018)测第833号,监测报告显示噪声达标排放。该单位只在白天生产,夜间不生产。我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企业的巡查力度,防止其夜间生产。
16 2019-7-19 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 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 周村大吴村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非法处置医疗废物问题 接到省厅冀环信[2019]372号举报信的交办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于2019年7月22日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现将检查结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内,主要从事废旧塑料的回收与加工,其中包括各医院非医疗废物中的可回收塑料瓶、塑料袋、玻璃瓶等。
该企业于2018年取得了河北博鳌项目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环境影响报告表,2018年3月13日获取定州市环境保护局项目审批,审批文号:定环表【2018】3号,2018年7月23日取得排放污染物许可证(PWD-139001-0051-18)。
二、现场检查情况
2019年7月22日14时,我局土壤管理办公室联合执法二中队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西侧车间内工人正在对生产设备进行检修;厂区南侧料棚、东南角车间内存放有大批量未被病人体液污染的输液袋、塑料输液瓶及透析液原桶;东侧成品库内存放着大量已破碎的塑料破碎料,西南角的生产车间未生产。
经检查该公司资料和现场询问,该企业收集的废输液袋、输液瓶及透析原桶全部是从石家庄、保定等周边医院签订收购合同后收购来的,购销联单、收购台账齐全,未发现举报信中体现的沧州市益康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公司及沧州范围内医疗机构所产生的医疗废弃物。
现场勘查、资料检查中未发现输液管、注射器、透析袋等被污染过的医疗废物,全部为未被病人体液所接触的输液瓶、输液袋、透析桶,不属于危险废物范畴。
三、营业执照中废旧铅酸蓄电池购销问题
根据河北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废铅蓄电池相关行业固体废物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冀土领办【2019】1号)相关要求,我市积极开展废旧铅蓄电池收集试点工作,河北惠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于2016年取得环境影响报告书并获得定州市环境保护局项目审批(审批文号:定环书【2016】6号),同年该企业开工建设废旧铅酸电池收集项目。因我市审批、建设了两家废铅蓄电池收集单位,因此2019年4月,我市组织了专家进行评选,经专家组评审比选,该企业未通过比选。因此该企业营业执照中涉及废旧铅蓄电池购销事项,而实际不从事此类业务。
由于是匿名信举报无法回复举报人。
17 2019-7-19 四家散乱法小铸造厂 西城区王会同村 西城区王会同村北、村南四家散乱法小铸造厂污染环境问题 接到省厅冀环信[2019]373号举报信的交办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1中队高勇、魏志芳、李新立,3名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经我局执法人员核查,西城区王会同村北、村南共有四家铸造厂,分别为:
1.定州市誉祥铸造有限公司。
2.定州市星辰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3.定州市金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4.定州市双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二、现场检查情况
1.定州市誉祥铸造有限公司:有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王振尧。有环保审批手续,审批文号定环表(2013)第110号,有排污许可证:PWD-139001-0177-18。厂区未发现黑色粉末、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根据环评文件,该项目选址距离王会同村距离130米,符合卫生防护距离要求。
2.定州市星辰体育器材用品有限公司:有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王二辉。有环保审批手续,审批文号定环表(2013)第62号。有排污许可证PWD-139001-0176-18。厂区未发现黑色粉末,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根据环评文件,该项目选址距离王会同村距离100米,符合卫生防护距离要求。
3.定州市金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有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王才岐。有环保审批手续,审批文号定环表(2013)第188号.有排污许可证:PWD-139001-0184-16。厂区未发现黑色粉末,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根据环评文件,该项目选址铸造车间到韩家洼中学的距离为110米,符合卫生防护距离要求。
4.定州市双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有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王鹏辉。有环保审批手续,审批文号定环表(2013)第164号。有排污许可证PWD-139001-0120-19。厂区未发现黑色粉末,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根据环评文件,该项目选址距离王会同村距离100米,符合卫生防护距离要求。
三、以上四家企业核查人员现场联系了我市行政服务大厅,证实了这四家企业手续的合法性、真实性。现场检查,四家铸造企业均以中频电炉为主要生产设备,铸造车间采取车间密闭、布袋除尘措施抑尘,污染防治设备均运行正常。
四、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与举报人联系告知查处结果。
 
18 2019-7-19 代庄子村铁路大货场 开元镇代庄子村 开元镇代庄子村铁路大货场昼夜卸煤,粉尘、噪音污染 接到省厅冀环信[2019]394号,反映我市开元镇代庄子村铁路大货场卸煤污染环境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8中队进行调查处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定州市开元镇代庄子村火车站铁路大货场,为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第二货场(定州西货场)。该项目于2005年9月22日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批准建设。主要办理5000吨列车的装卸工程,年装卸煤量约100万吨。
二、调查了解情况
经调查,该货场卸载后由货主直接装车外运,不在场内储存,偶尔运输车辆不足时可能会在货场临时存放2-3天,场区东、西、北侧设置了防风抑尘网,南侧由于是铁道没有设置防风抑尘网,防风抑尘网高6米,总面积为226200平方米。其他防护措施为:对暂存煤堆进行苫盖,场区地面硬化,配备洒水车以及雾炮对场地洒水抑尘,运输车辆出场口设置轮胎清洗设备,刮大风天气增大洒水量和增加洒水频等,通过这些防治措施能达到环评要求。
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对铁路沿线噪声敏感点,设置隔声屏障23000余米,2017年又追加了6946米以减少噪声对沿线噪声敏感点的影响。就定州西货厂而言,货场距离村庄约1000米左右,货厂噪声对村民的实际影响很小。
三、处理情况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已告知货厂负责人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的管理和使用,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四、回访情况
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将调查处理情况告知举报人。
五、现场检查人员
19 2019-7-26 环保人员点火 留春乡佛店村 留春乡佛店村环保人员点火破坏环境 省厅信访处:
接到省厅冀环信[2019]407号,反映东留春乡佛店村环保人员点火问题污染环境的信访案件后,我局指派执法四中队工作人员联合乡镇进行调查处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经我局工作人员与东留春乡工作人员调查,该乡佛店村的清洁工人均经过定州轩昂保洁公司在本村招用,主要负责本村的卫生清洁工作,共有6人。经调查询问,6名清洁工均不承认有过焚烧垃圾的行为,询问该村书记,该村书记说从未鼓励过清洁工焚烧垃圾。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哪个清洁工焚烧了垃圾。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和乡镇工作人员要求定州轩昂保洁公司和该村干部加强对清洁工的教育,加强村内巡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杜绝清洁人员自烧拉圾的现象发生。
20 2019-8-2 沙场粉尘污 庞村镇于只东 庞村镇于只东沙场粉尘污染环境问题 接到省厅冀环信[2019]438号,反映庞村镇于只东村沙场污染环境问题的交办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7中队执法人员联合庞村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查处,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沙场位于于只东村村东,四周为居民,负责人袁萌,占地1亩,土地为宅基地,属于袁萌租赁,投资10万元,无任何手续。
二、查处情况
执法人员与庞村镇政府工作人员联合对该沙场进行现场检查,该沙场现场有筛沙机一台,沙子约50立方,未生产,但有生产迹象。该沙场“属散乱”污性质,我局执法人员与庞村镇政府工作人员立即责令沙场负责人拆除生产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地貌,现已全部清理完毕。
三、回访情况
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告知查处结果。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