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9年1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时间:2019-02-13 10:34:10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份环境信访举报办理情况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详细地址 污染描述 办结意见
2018-12-3 15:04 无名涂料厂 号头庄回族乡唐家庄村村北 该厂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按期限反馈)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2018年12月5日派执法人员联合号头庄乡政府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排查,经排查该涂料加工点位于唐家庄村北一个院子里,检查时院内没有生产,加工点没有工人,有生产迹象。该加工点属于散乱污企业,号头庄乡对该加工点进行了断电,拆除了生产设备。此后我局执法人员两次到该加工点检查,加工点无人处于停产状态,不具备生产能力。由于匿名举报无法回访举人。
2018-12-12 10:07 非法化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我是南王家庄村民,长期看到 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储存和使用剧毒化学品,有视频证据,在邮箱里,hebeihuiyahuani@163.com 邮箱密码123456abcdef 非法化工厂地址高蓬镇南王家庄村村北 经查,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高蓬镇南王村村北,法定代表人:郑静,现场负责人赵启军,该企业投资500万元,厂区东部建设一座花泥发泡生产车间,西部建设一座吸附剂生产车间。有环评手续,有排污许可证(pwd-139001-0111-18),该企业主要生产设备为混合罐8个(3000L4个,1000L4个),发泡机1组,磨具系统1套(12个),频切机1台,立切机1台,频推印花机2台。该公司生产原料有硅油、洗洁精、酚醛树脂、对甲苯磺酸、磷酸、尿素、正戌烷、乙二醇、高岭土、硫酸钡、火碱。这些原料均有进货发表,不属于国家监管类,都是基础原料。生产工艺为:原料溶解--混合搅拌--发泡--磨具定型--切割--成品。进货途径为北京、江苏、山东、河北等地均有进货发票及合同。运输车辆均有登记信息。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原料库原料均为环评上描述的基础原料,未发现有毒有害原料,成品库堆放大概3000件花泥,有出口检测报告,查阅符合国外出口标准。本次核查有照片及各种检测报告,车辆运输信息,原料来源信息等复印件。没有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也未发现储存经营有毒有害物质。
2018-12-18 10:05 无名肠衣加工作坊 定州市北城区清水河社区北侧 该作坊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污水直排作坊外东侧唐河,请查处。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执法人员联合北城区政府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排查,经查,该肠衣加工点位于北城区清水河旧村,负责人:宁勇占,经了解该加工点没有环保审批手续,已停产多年,现场检查没有生产迹象,加工点内只有负责人的父母在院里居住,没有其他工人,近期没有进行生产经营活动。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举报人告知查处结果,举报人表示同意。
2018-12-18 10:39 无名电镀厂 定州市庄路镇清辛庄村村南 该厂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直排厂内渗坑,污染地下水源,请查处。 2018年12月26日我局执法人员联合砖路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排查,经查,在该镇清辛庄村村南约500米处,一个废院内有个电镀加工点,该加工点没有生产,也无人看守,现场有部分生产设备:电解池2个、打磨机2台。加工点没有环保手续,没有污染防治设备。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三中队联合砖路镇政府立即对其进行了拆除取缔。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复举报人。
2018-12-29 15:45 慧强铜雕厂,半夜化铜气味难闻,院子全是黑色颗粒的东西,平时化铜冒出蓝色烟雾,气味大的很,晕的孩子一直咳嗽头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气味晕人,让人头疼咳嗽伴有恶心呕吐 2019年1月9日我局执法人员联合砖路镇镇政府对北渠河村慧强铜雕加工点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铜雕加工点负责人:袁慧强,以废铜为原料生产铜制工艺品。现场检查时加工点未生产,有生产迹象,该加工点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属散乱污企业。砖路镇镇政府对该加工点的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
2018-12-29 21:16 南关明坛医院后面,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自来佛南街1 一到晚上,大量燃烧木头和劣质散煤的,特别严重,就这么几家,没有安天然气采暖的,地址就是明坛医院西边这个胡同里面, 根据政府职能划分,举报人反映的居民取暖问题,属于当地乡镇管理。我局已就此问题通知了南城区政府进行处理。
2019-1-3 15:36 非法化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为什我的举报不回复 (我是南王家庄村民,长期看到 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储存和使用剧毒化学品,有视频证据,在邮箱里,hebeihuiyahuani@163.com 邮箱密码123456abcdef 非法化工厂地址高蓬镇南王家庄村村北) 经查,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高蓬镇南王村村北,法定代表人:郑静,现场负责人赵启军,该企业投资500万元,厂区东部建设一座花泥发泡生产车间,西部建设一座吸附剂生产车间。有环评手续,有排污许可证(pwd-139001-0111-18),该企业主要生产设备为混合罐8个(3000L4个,1000L4个),发泡机1组,磨具系统1套(12个),频切机1台,立切机1台,频推印花机2台。该公司生产原料有硅油、洗洁精、酚醛树脂、对甲苯磺酸、磷酸、尿素、正戌烷、乙二醇、高岭土、硫酸钡、火碱。这些原料均有进货发表,不属于国家监管类,都是基础原料。生产工艺为:原料溶解--混合搅拌--发泡--磨具定型--切割--成品。进货途径为北京、江苏、山东、河北等地均有进货发票及合同。运输车辆均有登记信息。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原料库原料均为环评上描述的基础原料,未发现有毒有害原料,成品库堆放大概3000件花泥,有出口检测报告,查阅符合国外出口标准。本次核查有照片及各种检测报告,车辆运输信息,原料来源信息等复印件。没有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也未发现储存经营有毒有害物质。
2019-1-3 20:14 定州市东朱谷张俊杰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定州市东朱古张俊杰无证生产食品,使用不环保烟煤,木方等为火源,严重污染环境!给周边环境带来严重危害。望有关部门查处 经调查,南城区东朱谷村民张俊杰,在家包棕子,每天煮两锅,用烟煤、木方等为燃料。南城区政府已责令该户改用液化气。
2019-1-11 18:25 南辛兴工业园区4号路19号车间明火很大粉尘满天飞冒黑烟臭气熏天我已举报几次但是还是这样尤其最近园区有几个厂着火他的厂存在严重问题望环保局严查你们不解决我会向有关部门在反应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车间有明火存在安全隐患冒黑烟臭气熏天粉尘满天飞 经查,南兴辛工业区4号路19号位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注册名称是定州市华瑞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法人:王卫红,公司以废旧塑料为原料生产塑料颗粒,生产采用电加热,该企业有环保手续,有污染治理设施(水喷淋加活性炭吸附)。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由于经营原因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当场检查该公司的污染防治设备,污防设备能正常运行。
2019-1-12 0:59 粉石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该厂无证无照,去年投产后被县环保部门拆封,今年又安装生产,主要是粉碎块石,粉石,噪音污染,目前24开工生产,大量粉尘,碎石堆积如山,大型运输车24不间断运输,严重影响周边村民正常生活 经我局执法人员联合清风店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举报人上传的地理位置周围排查,未发现该地点有碎石场,举报不实属。
2019-1-13 23:02 南辛兴工业园区4号路19号车间明火很大粉尘满天飞冒黑烟臭气熏天我已举报几次但是还是这样尤其最近园区有几个厂着火他的厂存在严重问题望环保局严查你们不解决我会向有关部门在反应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冒黑烟臭气熏天粉尘飞扬车间有明火存在安全隐患环保局还我蓝天 经查,南兴辛工业区4号路19号位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注册名称是定州市华瑞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法人:王卫红,公司以废旧塑料为原料生产塑料颗粒,生产采用电加热,该企业有环保手续,有污染治理设施(水喷淋加活性炭吸附)。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由于经营原因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当场检查该公司的污染防治设备,污防设备能正常运行。
2019-1-13 23:05 南辛兴工业园区4号路19号车间明火很大粉尘满天飞冒黑烟臭气熏天我已举报几次但是还是这样尤其最近园区有几个厂着火他的厂存在严重问题望环保局严查你们不解决我会向有关部门在反应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冒黑烟粉尘多没有环保手续还我蓝天 经查,南兴辛工业区4号路19号位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注册名称是定州市华瑞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法人:王卫红,公司以废旧塑料为原料生产塑料颗粒,生产采用电加热,该企业有环保手续,有污染治理设施(水喷淋加活性炭吸附)。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由于经营原因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当场检查该公司的污染防治设备,污防设备能正常运行。
2019-1-14 9:49 无名中药材加工作坊 定州市东旺镇城王村村东 该作坊生产加工过程中烟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接到举报单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联合东旺镇政府和城旺村两委干部对举报的城旺村东区域进行了走访排查。 经排查,未在城旺村东附近发现有中药加工摊点,附近无明显烟尘现象、无明显异味。我局已通知当地镇政府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小摊点的排查处理,防患于未然。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联系举报人。
2019-1-18 19:11 一条龙屠宰厂 定州市明月店镇于沿村南 该厂污水未经处理直排厂外田地里,请查处。 一条龙屠宰厂位于明月店镇于沿士村南1000米处,占地4000平方米,投资1000万,负责人:于海洋,该厂从事生猪屠宰业务。我局执法中队曾于2018年10月22日发现该企业存在违法排放废水的问题,并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接到举报后,我局执法八中队立即对该企业进行了经现场检查,经查,该厂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91130682MA07RUPE6U,有效期到2021年12月20日。该厂污水处理站运转正常,污水经“粗格栅+细格栅+隔油池+水解酸化+SBR反应器+二氧化氯消毒”处理后排放。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承该企业严格按照环评要求进行生产,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与举报人联系回访。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