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8年12月份环境信访举报查处情况

时间:2019-01-03 14:58:39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份环境信访举报查处情况
 
举报对象
详细地址 举报时间 举报内容 办结情况
黑作坊加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2018-12-21   现在这儿就弄那个涂漆,那个味儿,你们可以来闻闻,这个地方怎么还没查封??这么没素质, 接到举报我局高度重视,立即通知南城区政府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进行排查,经南城区政府排查该处为一防盗窗加工点,由于没有任何手续,南城区政府已对其进行了关闭、取缔。
新赢塑料加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2018-12-19   之前沙河中只是有人盗挖沙矿,造成了沙土的流失。这条河有十几年没有流水了。最近几年由于环境整治,这些污染企业都搬到沙河中进行生产。他们对当地人们说是塑料再生,保护环境。可以使当他们的厂房建立,进行生产后,产生大量的废气和废水,并且废气没有进行脱硫脱酸等处理。直接排放到大气中。尤其是晚上整个厂区全部投入生产后,离着一两公里都能闻到厂房发出的酸臭味。地下水也收到污染了,由于村里都是直接抽取地下水进行引用。人们的水都是酸臭的了。 定州市新羸塑料加工厂,法人代表张辉,占地3亩,该厂位于北方循环经济园区2号路64号,该厂以废旧塑料为原料生产塑料颗粒,主要生产设备有破碎机1套、颗料机1套。生产工艺:原料--破碎--熔溶--挤出--成品。经现场检查,该厂环保手续齐全,废气经喷淋塔加低温等离子处理后高空排放,废水为清洗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现场未闻到酸臭气味。我局责令责厂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的维护管理,防止跑冒滴漏,确保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无名废旧塑料加工厂 定州市叮咛店镇南王村村口南行100米路西 2018-12-15   该厂生产加工过程中异味、噪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接到叮咛店镇南王村村口南行100米路西无名废旧塑料加工厂生产加工过程中异味、噪音污染严重的举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6中队进行调查处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查,叮咛店镇南王村村口南行100米路西有一家塑料加工企业,营业执照名称为定州市兴隆塑料厂,该企业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41-16,环评批复文号:定环表[2009]第65号。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按照定州市应急预案的减排清单落实重污染天应急响应,企业处于停产状态。签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企业严格落实重污染天应急响应,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维护,确保生产时达标排放,防止跑冒滴漏的情况发生。由于匿名举报无法回访举报人。
未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中兴东路 2018-12-14   这南关都煤改气了,怎么一到晚上,比去年还难闻,全是烧的劣质散煤的味儿,怎么这越改,烧煤的越多呢?你们晚上七八点来闻闻,这怎么呼吸啊外面,不要等到问题反应到越级,才重视,希望有关部门赶紧查处,地址是南关中心幼儿园胡同内, 接到举报我局高度重视,立即通知南城区政府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进行排查,现南城区政府正在对烧散煤取暖的家庭进行清洁煤替代工作。
未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中兴东路 2018-12-13   南关幼儿园胡同里面,一到晚上,全是烟煤的味道,还夹杂着别的异味儿,也不知道是谁家烧的劣质散烟煤,这里大部分都改了天然气了,应该好查,味儿实在是太难闻了, 接到举报我局高度重视,立即通知南城区政府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进行排查,现南城区政府正在对烧散煤取暖的家庭进行清洁煤替代工作。
华瑞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中兴西路辅路 2018-12-08   南辛兴工业园区4号路19号把粉尘都落我家院里了没有任何环保手续环保设备私自生产 经查,南兴辛工业区4号路19号位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注册名称是定州市华瑞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法人:王卫红,公司以废旧塑料为原料生产塑料颗粒,该企业有环保手续,有污染治理设施(水喷淋加活性炭吸附)。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由于大气二级预警应急响应,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当场检查该公司的污染防治设备,污防设备能正常运行。
垃圾焚烧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2018-12-08   幼儿园东北侧,一墙之隔,污染垃圾堆积,各种可燃物在燃烧。此处为非垃圾堆放地点,但实际也是。不知何人点燃,恶臭气体和颗粒物虽微风飘荡荡,望处理。时间2018年12081700。莫说不在职责范围内推脱上下级机构及其他部门No1 根据政府职能分工农村垃圾问题由当地乡镇负责管理,我局已通知子位镇政府进行处理。
华瑞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中兴西路辅路 2018-12-07   南辛兴工业园区4号路19号浓烟滚滚臭气熏天无任何环保手续无环保设备昼夜生产粉尘都落我家中 经查,南兴辛工业区4号路19号位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注册名称是定州市华瑞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法人:王卫红,公司以废旧塑料为原料生产塑料颗粒,该企业有环保手续,有污染治理设施(水喷淋加活性炭吸附)。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由于大气二级预警应急响应,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当场检查该公司的污染防治设备,污防设备能正常运行。
无名铸造厂 西城区街道王会同村 2018-12-06   该厂废气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按期限反馈) 2018年12月6日,接到举报人反映定州市西城区王会同村无名铸造厂,废气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问题后,我局责成执法第八中队对王会同村进行现场调查,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定州市西城区王会同村共有铸造厂五家,位于该村村南有三家,分别是定州市双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定州市誉祥铸造有限公司、定州市星辰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位于该村村北有两家,分别是定州市金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定州市双才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经查,五家企业环保手续齐全,污染治理措施落实到位,按照《定州市2018年采暖季错峰生产方案》,这五家企业已于2018年11月15日到2019年2月15日报停变压器,落实停产措施,目前处于停产状态,不存在废气污染严重问题。
未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2018-12-04   定州市杨家庄乡辛兴村西的垃圾坑,用来堆放辛兴村,药刘庄村和大鹿庄乡东建阳村的生活垃圾。最近一段时间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总有人把坑里的垃圾和辣椒秧等其他作物秸秆点燃,附近村里每天都烟雾缭绕,气味难闻,呛人。希望赶紧关注。还百姓一个清新的空气环境!照片拍摄于2018--12--4日早上。 接到关于杨家庄乡辛兴村大坑垃圾着火的举报后,杨家庄乡、辛兴村干部迅速到达现场,组织机械将火点扑灭。经调查,此火点位于辛兴村西,处于辛兴村、药刘庄村,及大鹿庄乡东建阳村交界处,三村均有倾倒垃圾的行为。今后,当地乡镇将加强垃圾清运力度,并计划在大坑周围设立围挡,防治垃圾倾倒现象的发生。
 
北王庄中心村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2018-11-30 反映留早镇北王庄中心村工程废水污染问题 经过我局执法人员和留早镇政府工作人员联合调查,北王庄中心村工程位于北王庄村村北,由河北铭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并承建,现有六栋住宅已封顶俊工,其余住房正在建设中,建筑工程工艺为混凝土浇铸和砌砖,不产生工程废水。该工程配套建设了居民生活污水处理站,现污水处理站基础建设已完成,目前正向电力部门申请变压器。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已通知当地镇政府加强建筑工地的督促管理,早日完成污水处理站的建设,并按照重污染天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规定施工或停工。
 
无名栅栏加工点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2018-12-13 息冢镇南庞村无名栅栏加工点污染 经过我局执法人员和息冢镇政府工作人员联合调查,南庞村无名栅栏加工点位于该村村内,是一个加工栅栏的加工作坊。检查时该加工作坊没有生产,加工点没有环保手续,没有污染防治设备,属散乱污企业,我局执法人员联合当地镇政府对其进行了关停,并责令加工点拆除生产设备。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已通知当地镇政府加强对该加工点的巡查,防止反弹。
 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举报人,告知了查处情况,举报人表示满意。
 
泰华塑业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2018-12-17 明月店镇三十里铺村泰华塑业污染 定州市泰华塑业有限公司,位于三十里铺村北,占地10亩,投资150万元,年产100万平米商务地板。原料为树脂、发泡剂,产品为商务地板,生产工艺:原料混合→加温→成品。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40-17,有效日期2017年6月2日-2020年6月1日。
 2018年12月15日现场检查该企业,企业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施运转正常,生产锅炉为生物质锅炉,现场检查燃料为袋装生物质燃料,厂区未发现燃煤。废气处理配有水膜除尘器加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烟囱排放,符合环评要求。下一步我局联合明月店镇环保所加大对该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排污物达标排放。
 我局执法人员多次电话联系举报人回复查处情况,举报人均不接听电话。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