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8年10月份环境信访举报查处情况

时间:2018-11-06 08:40:18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份环境信访举报查处情况
举报时间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举报内容 办结情况
2018-10-30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旭阳焦公有限公司   旭阳焦化厂老厂区排放的污染气体在家里关着窗户都能闻到刺鼻的气味,我反应了好几次你们一直回应什么设备运行正常,数据监测正常,那我们的鼻子都坏了吗?最后一次反应,只想说对你们很失望。 接到“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老厂区排放的污染气体在家里关着窗户都能闻到刺鼻的气味”的举报问题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检查,调取了在线监测数据,并实地检查了各项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经查该公司各项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在线监测数据传输正常,该公司煤场、料堆均按照环评要求采取了相应的抑尘措施。;公司门口显眼处设有液晶显示屏,实时公布在线监测数据,接受社会监督,群众反映不属实。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企业加强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维护与保养,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2018-10-26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三十铺周边几个无名塑胶加工厂   我们三十铺村周边几个无名塑胶厂闭门生产有异味和粉尘冒出,向上反映几次也没彻底解决,厂很多具体坐标只能列几个:114.89322915673257/38.453629668104185;114.88665238022806/38.45273066164698;               114.87972825765611/38.452910253785525;114.88701447844508/38.454492955817905;还有好几个都在附近,老百姓取暖都改电改气了,他们凭什么还偷烧煤,好好查一下有几台锅炉,有几台设备?每台有没有废气处理设备?是不是直排?都要拍照取证!房顶上那么厚的灰说是合格不是胡说吗?卫星照片上看的很清楚,希望上级领导能认真查一下,不要一次次忽悠老百姓, 2018年10月26日,接到三十里铺周边几个无名塑胶加工厂污染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执法人员对三十里铺村附近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经查,三十里铺村附近共有塑胶加工企业三家,分别是:1、定州市泰华商务地板制造厂;2、定州市汇智石塑地板厂;3、定州市泰华塑业有限公司。经现场检查,三家企业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在有效期内,三家企业各有一台生产用锅炉,采用生物质燃料,分别安装一台布袋除尘器;每家企业各有一套生产线,分别安装低温等离子、活性炭吸附装置和旋风除雾器,检查时正常运转,未发现直排。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明月店镇政府形成合力,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巡查力度,对违法企业严管重罚,严厉打击污染违法行为。
2018-10-23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G107 防水材料厂   河北省定州市明月店镇赵家村西南方向107国道旁边油毡厂气味熏人,希望所谓的环保部门查一查管一管,反映几次了总是这样,实在不行就越级反映了!举报时间:2018年10月23号下午六点 2018年10月23日接到关于明月店镇赵家洼村东南油毡厂气味污染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责承执法8中队于当日晚赶到现场检查,经查,该区域有四家防水材料厂,四家工厂环保手续均齐全,检查时有三家工厂(河北金帆、定州鑫冠、定州庆丰易防水材料厂)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转,另外一家(定州聚冠防水材料厂)未生产,检查时该区域未闻到有刺鼻气味,河北金帆、定州鑫冠防水材料厂院内没有明显气味,生产车间内有生产气味,定州庆丰易防水材料厂院内有气味,我局执法中队对三家企业生产线密闭不严的问题提出要求并责令其停产整改。
2018-10-23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S382 旭阳焦化有限公司   定州开发区旭阳焦化长,长期排放废气,空气刺鼻,导致周边乃至市中心生活环境恶劣 接到“定州开发区旭阳焦化厂长期排污废气有刺鼻气味”的举报问题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检查,调取了在线监测数据,并实地检查了各项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经查该公司各项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在线监测数据传输正常,该公司煤场、料堆均按照环评要求采取了相应的抑尘措施。公司门口显眼处设有液晶显示屏,实时公布在线监测数据,接受社会监督。检查现场未闻到刺鼻气味。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企业加强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维护与保养,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2018-10-23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S382 旭阳焦化有限公司   定州开发区旭阳焦化厂,长期排污废气,有刺鼻气味,市区经常 接到“定州开发区旭阳焦化厂长期排污废气有刺鼻气味”的举报问题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检查,调取了在线监测数据,并实地检查了各项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经查该公司各项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在线监测数据传输正常,该公司煤场、料堆均按照环评要求采取了相应的抑尘措施。公司门口显眼处设有液晶显示屏,实时公布在线监测数据,接受社会监督。检查现场未闻到刺鼻气味。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企业加强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维护与保养,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2018-10-23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G107 防水材料厂   我的举报时间是2018年10月23日上午7点46分,看你们处理进度是多长时间!河北省定州市明月店镇赵家洼村东南角107国道边上,油毡厂气味很熏人,烟气也很大,希望万能的政府能给老百姓解决一下,还我们的蓝天白云! 2018年10月23日接到关于明月店镇赵家洼村东南油毡厂气味污染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责承执法8中队于当日晚赶到现场检查,经查,该区域有四家防水材料厂,四家工厂环保手续均齐全,检查时有三家工厂(河北金帆、定州鑫冠、定州庆丰易防水材料厂)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转,另外一家(定州聚冠防水材料厂)未生产,检查时该区域未闻到有刺鼻气味,河北金帆、定州鑫冠防水材料厂院内没有明显气味,生产车间内有生产气味,定州庆丰易防水材料厂院内有气味,我局执法中队对三家企业生产线密闭不严的问题提出要求并责令其停产整改。
2018-10-22 中军帐村107路南 兴河搅拌站   举报人反映:兴河搅拌站产生大量粉尘和噪声污染,望尽快调查处理。 经查,兴河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以水泥、沙石料为原料生产商品混凝土,负责人:高立波,该公司主要生产设备为水泥储罐2个、搅拌机1座。生产工艺为原料-混合搅拌-成品。该公司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84-17.经现场检查,该公司未生产,生产物料未按规定苫盖,我局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并根据我市对水泥搅拌行业的处罚规定,我局已移交市住建部门立案处罚。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举报人,电话为空号。现场检查人员:安建生 15127246667 成玉柱 18633211766 南城区政府:郭海生 18031214396
2018-10-20 明月店赵家洼村 中仓化肥厂   该厂散发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2018年10月22日我局执法人员对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法人代表:赵红卫,占地43亩,投资1200万元,位于明月店镇赵家洼村南,以化肥为原料生产复合肥,原料为:尿素、磷氨等,产品为复合肥。主要生产设备:搅拌机、输送带,生产工艺:化肥-搅拌-烘干-搅拌-成品。该企业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1-0077-16,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由于市场原因处于没有生产,公司配有布袋除尘和喷淋等设备,现场未闻到刺鼻气味。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公司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生产时达标排放。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访举报人。
2018-10-17 定州市明月店乡刘家庄村 5家医疗垃圾收购点(高小虎、高占生、高占红、王刚岭、程占善)   5家企业回收的医疗垃圾燃烧过程中异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2018年10月17日接到省厅关于举报明月店镇西刘家庄村2家无名电瓶收购作坊、5家医疗垃圾污染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和乡镇、村干部联系,到达现场后对被举报的7家进行排查,未发现其家中有电瓶和医疗垃圾。随后执法人员联系举报人,举报人称电瓶收购作坊未在家中,地点不固定。医疗垃圾点可能已经转移。我局已经和举报人沟通,再遇到类似问题直接打电话到我局执法中队,确定好违法位置后我局执法中队直接到现场进行查处。信访人对反馈结果表示满意。
2018-10-17 定州市明月店乡刘家庄村 2家无名电瓶收购作坊(高龙、高邵龙)   2家企业将收购回电瓶电解液直排院内渗井,污染地下水源,请查处。 2018年10月17日接到省厅关于举报明月店镇西刘家庄村2家无名电瓶收购作坊、5家医疗垃圾污染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和乡镇、村干部联系,到达现场后对被举报的7家进行排查,未发现其家中有电瓶和医疗垃圾。随后执法人员联系举报人,举报人称电瓶收购作坊未在家中,地点不固定。医疗垃圾点可能已经转移。我局已经和举报人沟通,再遇到类似问题直接打电话到我局执法中队,确定好违法位置后我局执法中队直接到现场进行查处。信访人对反馈结果表示满意。
2018-10-16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旭阳焦化有限公司   定州旭阳焦化厂在空气污染已经非常严重的情况下依然向大气持续排放污染气体,让本就已经恶化的空气环境更是雪上加霜,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接到定州旭阳焦化厂污染,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的举报问题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检查,经查,旭阳焦化有限公司环保手续齐全,执法人员调取了在线监测数据,并实地检查了各项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该公司各项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在线监测数据传输正常,该公司煤场、料堆均按照环评要求采取了相应的抑尘措施。公司门口显眼处设有液晶显示屏,实时公布在线监测数据,接受社会监督。我局执法人员向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提出了要求,要求该企业加强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维护与保养,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2018-10-16 赵家洼村工业区 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   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在2016-2017年扩张过程中,破坏耕地,违法建设,把农用地转化为建设用地,没有土地审批手续,擅自破坏耕地,其行为没有受到上级领导的约束,在2017年清理违法占地过程中,很多散乱污企业受到了取缔,但是该企业却没有任何影响,正常生产,是谁在充当保护伞?是镇政府还是市政府?当地环保局来该企业检查就说停工检修,怎么可能呢?它停工一天损失多少钱,可以查上班签到表,看看究竟是真的停工还是上下沟通应付检查?该企业各项手续是否齐全?请求上级领导给予高度重视,还老百姓一片净土,一片蓝天! 2018年10月22日我局执法人员对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法人代表:赵红卫,占地43亩,投资1200万元,位于明月店镇赵家洼村南,以化肥为原料生产复合肥,原料为:尿素、磷氨等,产品为复合肥。主要生产设备:搅拌机、输送带,生产工艺:化肥-搅拌-烘干-搅拌-成品。该企业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1-0077-16,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由于市场原因处于没有生产,公司配有布袋除尘和喷淋等设备,现场未闻到刺鼻气味。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公司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生产时达标排放。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访举报人。
2018-10-16 保定市定州市 安吉庄   在安吉庄村西,私自接电,加工钢丝管废塑料,严重污染环境,废水乱排,噪音太大,扰民,希望有关部门查处!! 2018年10月18日我局执法人员到周村镇安吉庄村检查,经查张建林塑料加工户,占地面积约200平米,四周为农田,主要加工破碎塑料。现场检查时未生产,有生产设备。该加工点无环保手续,无治理设施。属散乱污企业,我局已移交周村镇政府对其进行取缔。
2018-10-14 保定市定州市 安吉庄   在安吉庄村西,建林家私自接三相电,非法加工塑料破碎钢丝管,希望有关部门严查,破碎噪音大,严重扰民! 2018年10月18日我局执法人员到周村镇安吉庄村检查,经查张建林塑料加工户,占地面积约200平米,四周为农田,主要加工破碎塑料。现场检查时未生产,有生产设备。该加工点无环保手续,无治理设施。属散乱污企业,我局已移交周村镇政府对其进行取缔。
2018-10-12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无名花盆厂   河北省定州市庞村镇北陶邱无名花盆厂,向有关部门反应,说责令拆除,但是一直生产,从来没有停工。 2018年10月18日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该花盆厂主要生产设备(窑炉)已部分拆除,目前处于停产状态,不具备生产能力,我局已通知当地乡镇加强巡查,防止反弹。
2018-10-12 定州市东亭镇东亭村S382省道元光驾校北行500米 无名砖厂   该厂生产加工过程中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举报人反映的无名砖厂实名为定州市祥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张盼,该公司于2017年建厂,投资500万,占地6亩,位于东亭镇东亭村,厂区东侧为公路南侧为工厂,西侧为耕地,北侧为空地,原材料为∶砂子、水泥、石子,产品为混凝土,生产设备为∶搅拌机一套、水泥罐一座粉煤灰罐一座,经现场检查该单位有排污许可,排污许可证:PWD-139001-0087-18,目前由于建设防尘大棚处于停产整改阶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要求该公司严格按环评要求整改,整改完成前不得擅自开工生产。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回访举报人。
2018-10-12 定州市邢邑镇邮局南行1.5公里路西信号塔院内 无名化工厂   经电话录音整理:群众反映,该厂仅在夜间生产,生产加工过程中异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举报人反映的邢邑镇邮局南1500米路西信号塔院内,原来是一个香料厂,该厂由于没有环保审批手续已被我市关闭多年,现在厂内没有生产原料和产品,只有部分拆除后产设备,已生锈不能使用,厂内没有恢复生产的迹象。
2018-10-11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建新街 未知   连台村晚上臭味太大,不知道哪里来的臭味,请领导查明。 局我局执法人员联合乡镇排查,在息冢镇连台村周边未发现排放恶臭气体的工厂,我局已向当地镇政府移交,加强对该地区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2018-10-10 赵村乡刘家庄村村北 河北圆通涂料厂   该厂生产过程中噪声、粉尘污染严重,散发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无场检查,长安区(赵村镇)刘家庄村北圆通涂料加工点没有环保审批手续,没有污染防治设备,属于散乱污企业,检查时长安区已对其进行了停产断电,鉴于上述情况,我局已向长安区政府进行了移交,防止反弹。
2018-10-9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龙泉街 未知   定州市东旭化工门口下水道溢出来发红色泡沬污水散发着刺鼻的异味,不知道对附近地下饮用水有无污染。多在早晨出现。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了解,龙泉街下水道井盖冒泡的原因是由于污水提升泵提升污水时冲涮污水管壁产生的泡沫所致,我市相关管理部门正在处理。
2018-10-8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油毡厂(位于唐王路西侧-恒昌搅拌站对面)   该油毡厂,经常排放废气,恶臭扑鼻,附近村庄的儿童,老人闻到之后产生恶心,头疼,呼吸困难。向定州市环保局反映,无人管理。望给予调查,谢谢 经查,定州市蓝禹防水材料厂,负责人樊会勇,2014年建厂,占地约11亩,投资800万元。位于庞村镇北陶邱村西北500米处,周边为厂房和空地。生产原料为沥青、无纺布、sbs,产品为防水卷材。设备为卷材生产线一套。工艺为原料→熔化→无纺布浸油→覆膜→冷却→产品。 我局执法人员于2018年10月12日对该厂现场检查,该厂正在生产。经查,该厂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pwd一13901一0157一17。污染防治设施完善并正常运转,燃料为天然气。处理设施为沥青烟综合全处理系统。经现场检查,厂区及周边无明显刺激性气味。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厂巡查力度,并责令该厂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管理,确保正常运转并达标排放。
2018-10-7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防水材料厂   定州市息冢镇沙流村有两个生产SBS防水材料的工厂,在村西北方向, 我从无锡回老家一个月的时间晚上把我熏醒几次了,恶臭,恶臭,恶臭。污染程度没有详细的数据,但是有明显的表象,村里人换癌症,脑血管病等重大病症很多,多到什么程度多到不是每家人一个患者吧,但3家准会有一个患者。持续时间好几年了,以前听说有治理,但是检查的时候就停工,现在基本都是晚上3:00左右生产,而且是不定期的,可能今天生产,也可能不生产,看来游击战生产法很熟练呀,希望有关部门做出调查给出回复。另有村政府里面都不让烧煤了,但是还允许工业大气污染,很搞笑,不知道哪个污染更严重,这是懂点化学知识点人都明白的事,看来村政府没有懂一点化学的人。 2018年10月20日我局执法人员对息冢镇沙流村两家防水卷材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定州市京联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进福,位于沙流村北,2014年建厂,定州市润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宁少雄,位于沙流村北,2007年建厂。这两家企业环保审批手续齐全,均以无纺布,沥青为原料生产防水卷材,工厂四周都是农田,主要生产设备为防水卷材生产线,生产工艺为:混料-搅拌-涂油-打卷-成品。现场检查时,两家公司都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运转正常,工厂周边没有闻到明显异味。今后我局将加强对两个企业的监管,保证治理设施正常运转污染物达标排放。
2018-10-6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龙泉街 未知   在郝白土新民居南边的马路上喷出白色液体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了解,龙泉街下水道井盖冒泡的原因是由于污水提升泵提升污水时冲涮污水管壁产生的泡沫所致,我市相关管理部门正在处理。
2018-10-5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旭阳焦化有限公司   定州市旭阳焦化厂新厂区已经建成投产好长时间,可是军工路上的老厂区依然没有停止生产,不间断生产排放工业废气。附近都是居民区,废气有强烈的异味,居民在家里都不能开窗透气,希望上级单位能够关注,责令其老厂区早日停产,还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老厂环保手续齐全,各项污染治理设施运转正常,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排放标准,我局要求该公司加强治理设施的维护与保养,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关于老厂区搬迁问题要根据市政府的统畴安排进行。
2018-10-4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高蓬镇曹家庄村村北石像制作厂   这里在早些年前就有一个制造石像的厂子。主要从事制作佛像、石狮等雕塑品。在生产过程中会生产很多粉尘、并且石像在做旧的过程中会使用酸性水冲洗石像,冲洗过程中,冲洗的水直接排入渗水井,渗水井直连地下,渗水井就在村里的吃水的井附近,对地下水有很大的影响。现在导致村里的地下水有异味,并且水垢严重。之前说环保部门和镇上已经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调查走访。但是仅仅是走访,现在还有加工的迹象,并没有实际解决相关以及连带的问题。请相关部门调查解决由于此厂污染,导致本村村民吃水引起的身体上的的相关问题。 高蓬镇曹家庄石像厂位于高蓬镇曹家庄村,2018年10月25日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经查该厂未生产,厂区内无生产设备和生产原料,无生产迹象,我局执法人员对周边群众进行了走访,附近群众反映该厂已经长期停产没有生产过。
2018-10-2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龙泉街 定州环保局   公路的污水井盖出大量外冒化工污水,无人处理。多日影响道路行驶和空气。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了解,龙泉街下水道井盖冒泡的原因是由于污水提升泵提升污水时冲涮污水管壁产生的泡沫所致,我市相关管理部门正在处理。
2018-10-2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兴定西路 未知   现在半夜被熏醒,空气中太难闻的气味,感觉要窒息了,经常半夜能闻到。就是现在空气中非常难闻,现在是2018.10.01 00:35分,熏的要窒息了。 经我局执法人员在我市兴定西路排查,在该路没有工业企业,排查时没有闻到难闻气味,隅发气味来源可能不在该路段,我局正扩大排查范围巡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依法处理。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