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8年9月份环境举报信访查处情况

时间:2018-10-10 09:22:33  来源:  作者:

 

20189月份环境举报信访查处情况
2018-9-26 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坐落于定州市明月店镇赵家洼村,建在村民密集的村庄内,该厂在生产化肥的过程中产生很多粉尘、噪音,对我们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恳请其搬迁到工业园区内,远离村庄的地方 2018年9月28日我局执法人员对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法人代表:赵红卫,占地43亩,投资1200万元,位于明月店镇赵家洼村南,以化肥为原料生产复合肥,原料为:尿素、磷氨等,产品为复合肥。主要生产设备:搅拌机、输送带,生产工艺:化肥-搅拌-烘干-搅拌-成品。该企业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1-007-16,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由于市场原因处于没有生产,公司配有布袋除尘和喷淋设备,地面未发现有粉尘。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公司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生产时达标排放。
2018-9-25 未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定州市子位镇子位三村,每天晚上偷偷焚烧玉米皮,请领导明查安防,我已经连续举报3年了,从来没有人管。晚上都不能出门和开窗户。我举报子位镇政府不作为。环境管理严重不到位。 根据政府职能划分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属于乡镇管理。现在乡镇已派出了工作人员专门巡查,查处秸秆焚烧问题。
2018-9-22 定州市金驰环保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中兴东路辅路   定州市金驰环保有限公司,位于清风店镇西岗村村北,里面没有环保设备,其实租给三个生产废旧塑料的,我们的庄稼无法种植,在没有土地证情况下怎么办的环评手续。这个厂子就是虚假的,希望能依法取缔 经查,金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清风店镇西岗村村北350米处,投资1000万,占地6000平方米,负责人:马龙。该公司以PVC树脂粉、玻璃为原料生产养鱼缸,主要生产设备为造粒机、挤出机等。生产工艺:PVC树脂粉-加执挤出-鱼缸座、盖;玻璃-切割-打磨-组装。 2018年9月28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公司有环评审批手续,有排污许可证,现在正进行自主验收。经检查,该公司批建一致,造粒生产线安装了喷射栽塔+光氧低温等离子设施,破碎下角料部分安装了脉冲布袋除尘装置,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
2018-9-21 金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镇西岗村村北   该公司环评与批建不符(厂内加工塑料造粒粉碎)散发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清查处。(按期限反馈) 经查,金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清风店镇西岗村村北350米处,投资1000万,占地6000平方米,负责人:马龙。该公司以PVC树脂粉、玻璃为原料生产养鱼缸,主要生产设备为造粒机、挤出机等。生产工艺:PVC树脂粉-加执挤出-鱼缸座、盖;玻璃-切割-打磨-组装。 2018年9月28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公司有环评审批手续,有排污许可证,现在正进行自主验收。经检查,该公司批建一致,造粒生产线安装了喷射栽塔+光氧低温等离子设施,破碎下角料部分安装了脉冲布袋除尘装置,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
2018-9-21 定州市金驰环保设备 河北省定州市清风店镇西岗村北   举报人反映:河北省定州市清风店镇西岗村北有一家“定州市金驰环保设备”,白天和夜间都生产,生产原料有废旧塑料,生产过程中排放塑料异味,要求环保部门调查其实际生产内容与环评手续是否相符,并对异味问题进行处理。 经查,金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清风店镇西岗村村北350米处,投资1000万,占地6000平方米,负责人:马龙。该公司以PVC树脂粉、玻璃为原料生产养鱼缸,主要生产设备为造粒机、挤出机等。生产工艺:PVC树脂粉-加执挤出-鱼缸座、盖;玻璃-切割-打磨-组装。 2018年9月28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公司有环评审批手续,有排污许可证,现在正进行自主验收。经检查,该公司批建一致,造粒生产线安装了喷射栽塔+光氧低温等离子设施,破碎下角料部分安装了脉冲布袋除尘装置,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 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举报人回访,举报人所留电话无法接通。 
2018-9-20 焦化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定州焦化厂 定州市军工路 每天凌晨开始排放刺激性气味,一直排放到早晨4点左右 白天没有问题 2018年9月27日我局执法人员对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环保手续齐全,污染防治设备运行正常,在线监测数据正常,夜查时未闻到刺鼻异味。举报人反映的气味来源可能另有原因,我局正扩大范围排查,一经发现立即依法严处。
2018-9-20 鑫润达木门加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建设街   鑫润达家居。定州市,南城区,八兄村村东。粉尘,异味。严重。一年半左右。 2018年9月25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定州市鑫润达木门加工厂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厂负责人敬永锋,加工厂位于八兄村,主要加工木门,橱柜,主要生产设备有切割机、喷涂房。现场检查该厂没有生产,加工厂无环保手续,无污染防治设备,属散乱污企业,我局已根据政府分工移交南城区政府办处理。
2018-9-20 鑫润达木门加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建设街   鑫润达家居,定州市.南城区,八兄村东。粉尘,异味,三无企业。严重。一年半左右。 2018年9月25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定州市鑫润达木门加工厂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厂负责人敬永锋,加工厂位于八兄村,主要加工木门,橱柜,主要生产设备有切割机、喷涂房。现场检查该厂没有生产,加工厂无环保手续,无污染防治设备,属散乱污企业,我局已根据政府分工移交南城区政府办处理。
2018-9-15 轧钢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清风店镇连仲村轧钢厂噪音大,有异味 经排查,在清风店连仲村共有4家轧钢厂,均是以厚铁板为原料生产薄铁板,主要生产设备为天燃气炉、碾压机,生产工艺为厚铁板-加热-碾压-薄铁板。经现场检查,4家轧钢厂均环保手续齐全,污染防治设备均正常运转,现场没有闻到明显异味,检查中发现均存在碾压车间不同成度密闭不严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现场进行了纠正以降低噪声。
2018-9-12 木子园养殖场(定州市育龙双语小学,北行30米)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北门街   木子园养殖场,里边养有多种家禽,但是改养殖场南边是“育龙双语小学” ,再南边是“育龙双语幼儿园”,西北角是省级重点中学 “定州市职教中心”,养殖场散发的恶臭影响周围学生的身体健康,不仅是臭味,养殖场出来的空气中可能还含有病毒,该养殖场为个人使用彩钢板私自建立,没有相关部门许可。 经查,举报人反映的北门街木子园养殖场位于北门街育龙双语学校北行30米路东,该处并不是养殖场,是饭店自备的家禽,用于饭店经营活动中自用。根据政府职能分工,我局执法人员已将此举报件移交北城区政府处理。
2018-9-9 花盆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河北省定州市庞村镇北陶邱无名花盆厂,常年排放废气。我向定州市环保局举报后,收到威胁短信。 2018年9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庞村镇北陶邱村排查,经查,北陶邱无名花盆厂,负责人张贞国,占地面积1500平米,生产设备有土窑一座,产品为花盆。该花盆厂无环评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现场检查时未生产,有生产迹象。我局联合庞村镇已责令花盆厂拆除生产土窑。上次举报是匿名举报我局不知道您的电话。
2018-9-8 陵北鞋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河北省定州市明月店镇陵北村鞋厂,从晚上8点左右一直到凌晨四点持续排放污染,烧鞋底的臭气!晚上小孩子被呛到不能睡觉,持续时间好几年,根本没人制止 2018年9月10日我局联合明月店镇工作人员对明月店镇陵北村进行排查,经排查,在该区域共有10家鞋厂,均以塑料粉为原料生产拖鞋,这些企业环保手续齐全,污染防治设施运转正常。由于该村有烧垃圾的现象,明月店镇政府已对垃圾点进行了清理,今后我局和明月店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该村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018-9-6 许国增加工点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我的位置于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子位镇南寨里村村南四排地公路边西边一个绿色大门,他干的是漂白布,每天晚上八点左右开始干活进货出货,空气污染有类似84消毒液的气味,流出来的水类似红糖水,厂子西边还有一个大水坑 2018年9月8日我局执法人员联合子位镇政府进行排查,许国曾加工点,位于子位镇南寨里村,占地五百平米,负责人许国曾,2018年8月底建厂,无环评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属散乱污企业,主要加工布帘,原料是布料。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我局联合子位镇政府对该加工点进行了彻底拆除,两断三清已完成。
2018-9-3 无名烧制花盆土窑厂 庞村镇北陶邱村村东   该厂燃烧煤炭,烟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2018年9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庞村镇北陶邱村排查,经查,北陶邱无名花盆厂,负责人张贞国,占地面积1500平米,生产设备有土窑一座,产品为花盆。该花盆厂无环评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现场检查时未生产,有生产迹象。我局联合庞村镇已责令花盆厂拆除生产土窑。由于是匿名电话举报,无法告知举报人查处结果。
2018-9-3 无名搅拌站 中山路与交叉口西南角   该搅拌站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按期限反馈) 2018年9月9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中山路与胜利街交叉口西南角无名搅拌站现场检查,该搅拌站名为定州市永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是王军成,占地面积30亩,位于定州市长安区塔宣村,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该搅拌站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属于散乱污企业,主体责任归乡镇,我局执法人员已向长安区政府进行了移交,要求当地乡镇予以关闭、取缔。由于无举报人联系方式无法回访举报人。
2018-9-3 机械加工点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孔会同东边口,第三家!没有牌子!家门前的厂子,机床声音太大,每天窗户,家里的灯饰,茶几,跟着震动,等都被震坏了好几个了,躺在床上都能感觉到明显的震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每天如此!严重扰乱生活! 2018年9月5日我局执法人员联合西城区工作人员对孔会同村机床加工点进行现场检查,经查,王红杰机床加工点,负责人王红杰,占地约120平米,位于孔会同村东,主要生产设备为四台冲压机。现场检查该加工点正在生产,加工点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属散乱污企业性质,执法人员已责令立即停产,现场断电,并限期清除原料和设备。
2018-9-3 无名塑料颗粒厂 定州市高蓬镇大吴村东南方   该厂生产加工过程中异味污染严重,污水排厂外东侧渗坑,举报人要求带领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请查处。 接到举报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周村镇政府、周村镇环保所,一起排查大吴村附近40多个点位,'未发现举报人反映的问题。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举报人了解情况,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发短信询问始终未回。鉴于上述情况,我局建议周村镇环保所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2018-9-3 未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半夜被恶臭味熏醒,北风,熏得无法呼吸,是不是和上次一样的同一个单位燃烧废弃医疗废物,9月3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开始, 2018年9月27日我局执法人员对铁西经济开发区进行了排查,未发现焚烧废弃医疗废物的企业。开发区内有一家危险废物处理企业,已停产多年进行重组一直没有生产。举报人反映的气味来源可能另有原因,我局正扩大范围排查,一经发现立即依法严处。
2018-9-2 河北增利橡胶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   该厂自投产以来主要生产汽车轮胎胶粉,在生产过程中会有很浓的橡胶异味,致使老百姓身体健康受到影响,该厂实力雄厚对老百姓的反映从不看在眼里,在生产时环保设备一般不会开的,除非上边有大检查的才开。 在增利周边还有一些小厂都也是异味浓浓,有水污染的,有空气污染的,厉害的导致女孩怀孕都是问题。 望领导暗查一次试试,看看小编说的对否。 望领导给老百姓个说法,还老百姓蓝天。 2018年9月6日我局执法人员对河北增利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查公司位于定州定再生资源基地,是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下属车间,负责人是梁尚军,车间原料为旧轮胎,产品为胶粉,生产设备有割圈机,撕碎机,破碎机,筛子。生产工艺为:原料-切割-破碎-筛选-成品。 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200-16,有效期至2018年11月14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该车间有污染治理设施并运转正常,厂区内未闻到明显刺鼻气味。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车间加强治理设施的维护与保养,保证正常运转污染物达标排放。
2018-9-1 化工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定深线   进西张谦村斜道口第三家院子化工厂该厂子干了两三年没人管院内烧锅炉有煤车进入有刺鼻味道影响邻居该厂有黑社会性质吓的邻居敢怒不敢言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叮咛店镇西张谦村斜道口第三家院子是一个废弃的空院,院内没有任何生产设备、原料和产品。举报不属实。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