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8年2月份环境举报信访查处情况

时间:2018-03-06 09:12:33  来源:  作者:

 

20182月份环境举报信访查处情况

举报时间
2月6日
举报内容
定州市南城区107国道与定魏路交口东行500米路南大耳朵石材城石材城内多家企业全天候生产粉尘、噪音污染严重,污水直排石材城外南侧渗坑,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到大耳朵石材城现场检查,该石材城注册名称为定州市益通石材城,注册号130682600254381,法人代表周军波,占地约10亩左右,坐落于南城区107国道南侧,由40余家销售商户组成,该石材城的商户均为销售,不进行加工生产,现场无石材切割设备,未发现石材城外南侧有渗坑。现场检查时这些商户由于过春节处于停业状态,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石材城负责人加强环保意识,提高石材城的环境卫生。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