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2017年12月份环境举报信访查处情况

时间:2018-01-05 11:01:25  来源:  作者:

 201712月份环境举报信访查处情况

举报时间

20171113

举报内容

定州市环保局不作为 定州某厂无手续生产 环境污染严重 定州市转路村东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双层罐的企业 环境污染严重 导致附近村民身体不适 为了定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为了村民们的健康问题 我于1130日上午与定州市环保局取得联系 反映其情况 112日中午定州市环保局给我的回复是 该企业没有任何环保 生产手续 下达停产通知 经观察该企业反而更加放肆生产

处理情况

经查,定州市东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定州市砖路镇砖路村北,法人代表高凯,2011年建厂,占地16亩,投资3000万元,东北西侧是公路,南侧是农田;该公司生产原料是不锈钢板和铝板,产品是环保双层油罐;主要生产设备有车床4台,数控车床2台,二保焊20台,电焊10台,卷板机4台;生产工艺是原料-卷板-车床加工-焊接-成品。经现场检查,企业电焊车间有两套烟气净化装置,没有环保手续。我局责令该公司停止生产,办理环保手续,环保验收后方可恢复生产。

举报时间

20171124

举报内容

周村镇北辛兴村无名压牌厂生产过程中散发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定州市华强塑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永红,位于周村镇北辛兴村西150米处,该公司以树脂粉为原料生产塑料拖鞋、塑料压盘,主要生产设备为压盘机4台、注塑机4台,主要工艺:原料-电加热- 注塑-成型-打包。20171128日我局执法人员到定州市华强塑业有限公司检查,该公司环保审批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9517,有效期到2020919日,检查时公司因检修生产设备处于停产状态。公司有voc治理设备和喷淋除尘塔均能正常运行,现场未闻到刺鼻异味。鉴于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加强污染防治设备的管理,确保生产时污染物达标排放。 

举报时间

20171124

举报内容

定州市大新庄镇土良粮站院内无名铁门制作厂生产过程中噪声污染严重,散发刺鼻异味,请查处。

处理情况

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责成东亭执法所进行查处, 20171125日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经查举报人反映的铁门制造厂位于大辛庄镇土良村粮站内,是一个焊大门的加工作坊,负责人可立卫,该加工点201710月开始来此地生产,占地约100平米,加工点四周均为耕地或荒地,生产原料是铁板、铁管,产品是大门,主要生产工艺是切割原材料后焊成大门。该加工点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设备,我局执法人员联合当地乡镇政府已对其进行了关停,现加工点原料、产品、生产设备均已清理。

举报时间

20171126

举报内容

定州市廉台镇廉台村无名玉米烘干厂只在夜间生产,生产过程中使用燃煤锅炉,烟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查,红涛玉米烘干点,负责人:刘红涛,201710月建厂,占地2亩,投资20万。位于定州市息冢镇廉台村村东北处,周边为农田,生产原料:湿玉米,产品:干玉米,主要生产设备,烘干塔一座,燃煤窑炉一座,供气设备一套。生产工艺:湿玉米~烘干~干玉米。 20171128日我局执法人员到红涛玉米烘干点现场检查,检查时烘干点没有生产,有生产迹象,该烘干点无环保手续,无污染治理设施。 我局执法人员联合当地政府拆除了该烘干点的燃煤窑炉,要求改用天然气并办环保手续。 

举报时间

20171127

举报内容

定州塑料园区污染严重 自打环保行动开始后,园区结合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弄虚作假,请有关领导来调查一下最好暗访,污水横流,私自焚烧塑料垃圾。

处理情况

经定州市环保局现场检查,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环保手续齐全,污染防止设施运转正常。生产废水进污水处理站处理,未发现垃圾焚烧情况。我局责令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保持清洁生产。

处理情况

20171130

举报内容

息冢镇廉台村东北角无名粮食烘干厂只在夜间生产,生产过程中烟尘污染严重,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查息冢镇廉台村红涛玉米烘干点,负责人,刘红涛,201710月建成,占地2亩,投资20万,位于定州市息冢镇廉台村村东北。周边是农田,生产原料:湿玉米,产品:干玉米,生产设备:烘干塔,提升机,燃煤窑炉,供气设备。生产工艺:湿玉米~烘干~干玉米。 我局执法人员2017128日对该玉米烘干点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时烘干点没有生产,但有生产迹象。该烘干点没有环保手续,没有污染治理设施,我局联合当地政府已拆除了该烘干点的燃煤窑炉,责令补办手续,使用天然气炉。 

举报时间

2017121

举报内容

砖路乡丁村西南500米处李世超石子加工厂生产过程中粉尘、噪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砖路镇丁村石子加工厂,负责人李士超,20179月建厂,占地15亩,投资200万元,位于丁村西南三公里;南侧为曲港高速搅拌站,东、西、北侧为农田,生产原料为山石,产品为石子;生产设备有破碎机一套,生产工艺是山石经破碎机加工后即成品。 2017125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了检查,该厂没有环保手续,石子厂没有生产,现场没有生产原料和产品。我局责令该厂不得擅自生产。

举报时间

20171211

举报内容

定州市高蓬镇小牛村村北无名废旧塑料加工厂该厂加工过程中异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到高蓬镇小牛村排查,该村共20多户村民均无在家生产塑料颗粒的,村北及周边也无塑料加工点,举报不属实。

举报时间

20171211

举报内容

息冢镇沙坑沙流村西南角建设厂每天喷漆,气味刺鼻,导致附近居民患有感冒,长时间下去癌症都会有的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刘龙飞门厂,负责人:刘龙飞,201711月中旬从无极县搬来的。厂子占地1000平米。是租赁沙流村刘建设的,该厂位于息冢镇沙流村村东南。东面和南面是厂房,北面是住户。主要生产原料是木材,主要生产设备有:电锯,电刨子,喷漆室等设施。主要生产工艺:木材~切割~打磨~抛光~喷漆~成品。现场检查时该厂没有生产,但有生产迹象,无环保手续,无治理设施。已对其断电,已拆除了喷漆房,并责令其清除了原料,产品,设备。我局执法人员通过举报人所留电话联系,机主否认举报。

举报时间

20171212

举报内容

定州市西城区大奇连村村北无名喷塑厂该厂喷漆作业过程中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宋兴辉体品厂,负责人宋兴辉。该厂位于大奇连村村北,占地1亩。以体育用品半成品为原料,加工成体育用成品。主要生产设备为生物质炉、喷塑室。生产工艺为体育用品半成品-喷塑-成品。由于该厂没有环保手续我局和西城区政府于2017916日对其进行了关停,接到举报后我局执法人员于1213日进行调查核实,该厂处于停产状态,没有生产迹象。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加厂不得擅自恢复生产。

举报时间

20171218

举报内容

定州市西城区大奇连村大奇连小学北侧2家无名喷塑厂该厂生产过程中噪音、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在西城区大奇连小学西侧有一家体育用品加工点,加工点负责人:杜志彬,占地约3亩,投资50万。生产原料为钢管,产品为体育用品;生产工艺:钢材—切割焊接—喷塑—成品。该加工点前期西城区、电力、环保联合对其进行了关停、断电。20171220日到现场检查,该加工点处于停产状态,没有生产迹象。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加工点不得擅自恢复生产。

举报时间

20171218

举报内容

定州市西城区大奇连村大奇连小学北侧2家无名喷塑厂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在西城区大奇连小学西侧有一家体育用品加工点,加工点负责人:杜志彬,占地约3亩,投资50万。生产原料为钢管,产品为体育用品;生产工艺:钢材—切割焊接—喷塑—成品。该加工点前期西城区、电力、环保联合对其进行了关停、断电。20171220日到现场检查,该加工点处于停产状态,没有生产迹象。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加工点不得擅自恢复生产。

举报时间

20181218

举报内容

西城区大奇连村村大队无名喷涂厂该厂使用燃煤全天生产,烟尘、噪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定州市永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位于西城区大奇连村大队西,占地4亩,投资100万。生产原料为钢管。产品为体育用品;主要生产设备:有一台生物质专用锅炉,配套布袋除尘器、喷塑房、切割机等。生产工艺:钢管-切割焊接-喷塑-成品。20171220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定州市永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有环保手续,有排污许可证:PDW-139001-0213-17;有效期至2020927日,经现场检查,该公司使用生物质锅炉,采用布袋除尘,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转,无燃煤锅炉。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公司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并加强厂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厂区干净整洁。

举报时间

20181218

举报内容

明月店镇大道庄村小学南行200无名医疗废品加工作坊,该作坊生产过程中,污水未经处理随意排放,散发刺鼻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多局执法人员会同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按举报人所说对大道庄村小学南200米周边进行排查,未发现此地有加工破碎医疗垃圾的加工户。我局将加强对此地的巡查,一旦发现有非法加工,立即依法处理。由于是匿名举报无法与举报人取得联系。

举报时间

20171228

举报内容

明月店镇西刘家庄村耀信防水卷材厂该厂生产过程中散发刺鼻异味,请查处。

处理情况

河北耀信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侯连勇,占地八亩左右,位于明月店镇西刘家庄村村南500米处,该公司以沥青、无纺布为原料生产防水卷材,投资600万元,主要生产设备:防水生产线一条,燃气炉一台。主要生产工艺:原料-熔化-无防布浸油-覆膜-冷却-产品。 20171229日我局执法人员到该公司进行检查,经查该公司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号:pwd-139001012016,有效期到2019623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属于错峰停产企业,我局执法人员调取了最近半月监控,该厂一直处于停产状态。 我局责令该公司严格落实错峰生产的有关规定。

举报时间

20171227

举报内容

西城区大奇梁村村北杜志滨喷涂作坊该作坊生产过程中,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查处。

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排查,在西城区大奇连小学西侧有一家体育用品加工点,加工点负责人:杜志彬,占地约3亩,投资50万。生产原料为钢管,产品为体育用品;生产工艺:钢材—切割焊接—喷塑—成品。 该加工点前期西城区、电力、环保联合对其进行了断电处理。20171228日到现场检查,该加工点处于停产状态,没有生产迹象。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责令该加工点不得擅自恢复生产。

举报时间

20171229

举报内容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G4(京港澳高速) 空气污染!味道刺鼻!候家洼北村北候东林。

处理情况

举报人您好!经定州市环保局现场检查,未发现您反映的刺鼻气味该村也没有叫侯东林的人。欢迎您继续关注,发现环境污染问题及时详细向环保部门反映。感谢您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