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环境举报信访案件查处情况
滚动新闻:
 

省委第12巡视组移交件查处情况

时间:2017-12-14 10:12:46  来源:  作者:

1.

我局接到省厅转办的省委第12巡视组编号为冀环办字函[2017]762号反映息冢镇廉台村南一家鸡蛋托厂烧煤严重污染的举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承邢邑执法所工作人员对案件进行调查处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息冢镇廉台村永坡蛋托厂,负责人刘永坡,占地2亩,投资15万元,位于廉台村南1000米处,该厂以废纸为原料生产鸡蛋托,主要生产设备:搅拌机2台,烘干窑2座,蛋托成型生产线2条。生产工艺:废纸~搅拌~成型~烘干~产品。
二、现场检查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了解,息冢镇廉台村永坡蛋托厂没有环保审批手续,没有污染防治设施,我局根据群众举报已于2017年11月18日联合当地乡镇政府对该厂主要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现已不具备生产能力。接到省厅转来的举报移交清单后,我局执法人员于2017年12月8日对该厂进行了复查,经现场检查该厂仍不具备生产能力,没有恢复生产的迹象。
三、查处情况
鉴于上述情况,我局今后将联合息冢镇政府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该厂有反弹迹象立即查处。
四、回访举报人情况
由于举报人所留电话已停机,无法回访举报人对该厂的查处情况。
2. 
我局接到省厅转办的省委第12巡视组编号为冀环办字函[2017]762号反映定州市北陶邱村一个油毡厂污染严重的举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承庞村执法所工作人员对案件进行调查处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定州市蓝禹防水材料厂,负责人樊会勇,2014年建厂,占地约11亩,投资约800万。位于庞村镇北陶邱村西北500米处,周边为厂房和空地。生产原料为沥青、无纺布、sBs,产品为防水卷村。设备为卷材生产线一套。工艺为原料→熔化→无纺布浸油→覆膜→冷却→产品。
二、现场检查处理情况
2017年12月7日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厂环保手续齐全,排污许可证pwd-13901-0157-17,有效期到2020年7月19日。该厂所用燃料为天燃气,处理设施为沥青烟综合全处理系统,V0Cs处理为活性碳吸附。由于实行错峰生产目前该厂己停产。现状与举报人描述不相符。
三、查处情况
鉴于上述情况,根据2017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行业错锋生产要求,我局要求该厂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期间不准擅自开工生产。
四、回访举报人情况
电话回访时举报人所留电话无法接通,无法回访举报人对该厂的查处情况。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