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滚动新闻:
 

定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8-03-06 10:48:59  来源:  作者:

 

定政财字〔2018〕24号
 
定州市财政局
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开展加班费、公车和接待费检查的通知
 
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
为落实《中共河北省委督查室、河北省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开展“回头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落实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审计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进行加班费、公车和接待费等问题的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针对违规发放加班费、公车运行和公务接待费用超支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填报《定州市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加班费、公车和接待费自查自纠表》,于3月5日前报财政局监督科。对自查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原因,立即进行整改。
二、组织开展重点抽查
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市财政局、审计局抽到业务骨干,组成三个检查组,从3月5日开始对部分单位和乡镇进行重点抽查。对自查自纠措施不得力,工作走过场的单位,列为重点检查对象。
三、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经费支出管理
各单位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完善制度建设,制定从源头治理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提高预算单位财务管理管理和水平,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四、有关要求
1、为迎接省组织的明察暗访和重点检查,各单位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
2、按时报送《定州市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加班费、公车和接待费自查自纠表》。此通知和《自查自纠表》可在定州市财政局监督科邮箱下载,邮箱:dzsczjjdk@163.com,密码:2331328
3、各单位要对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将整改落实的具体情况一并报财政局监督科。
 
                                2018年3月2日
 
                                                           
 定州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8年3月2日印发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