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滚动新闻:
 

定州市环境保护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6-11-11 08:00:00  来源:  作者:

 

11月3日至8日,我局利用下午一小时时间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锦涛文选》和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省委书记赵克志讲话特别到定州调研时的讲话、市委书记王东群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广泛发动,局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学习讨论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要解放思想、打开视野、改进工作。
一是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做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是每一名环保干部都要遵循的政治和大局。
二是习书记关于生态环保和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要深刻理解其内涵,准确把握要求,紧密结合环保实际来理解清思路、抓住重点、推动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善于用新理念新办法来应对新挑战,完成新任务。
四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围绕改善环境质量这个核心来谋划和推动环保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五是要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推动环保工作的创新发展中。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我局干部职工对当前的环保形势都有了更深的认识,一致表示,今后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作风上要向着更高的标准迈进,忠诚履职,担当有为,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