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滚动新闻:
 

“三严三实”要牢记心中认真践行

时间:2016-07-13 09:04:31  来源:  作者:

 

三严三实要牢记心中认真践行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与实际日常工作相结合,定期组织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三严三实”深刻意义和重要内容。8月12日上午,我局党总支召开了会议,支部书记、局长邸占欣同志为支部成员讲了一堂党课。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智明党课内容,要求党员同志坚定信念,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严以用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履责,坚持依法行政;清正廉洁,坚持干净干事。
 会议深入剖析了“三严三实”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求每位同志要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及要求牢记心头,在谋事、创业、做人中,时刻对照自己的言行举止,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谋事。
会议传达了《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并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支部人员对照《党章》规定和 《河北省不合格党员认定指导标准》及《机关(事业)单位不合格党员认定标准》,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实际,进行了自我评价和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均无不合格党员的言行,均表示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