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公告公示   环境执法   污染防治   建设项目环评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滚动新闻:
 

定州市环保局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2-07-06 16:22:01  来源:  作者:成淑平

        7月2日,定州市环保局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议,对2011年7月1日以来的局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定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邸占欣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保定市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坚决取缔经营医疗废物的通告》,传达了《定州市环保局“十八大”安保工作方案》,并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七一”表彰大会精神。
        邸占欣对局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从去年7月1日以来,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环保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环保队伍得到锻炼,素质明显提高,得到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较高的评价和认可;健全制度,理顺机制,环保各项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执法力度明显加大,逐步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宜居、更加美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2011年度,定州市环保局被省政府授予“十一五节能减排模范集体”;被保定市评为环保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环保工作先进集体、秸秆禁烧工作先进单位;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实绩突出单位”、创先争优优秀党总支,表彰为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城市建设先进单位、全市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全市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先进单位、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民主评议创历史最好名次。创新环保机制的经验做法在《中国环境报》“局长论坛”栏目刊登,被求实理论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环境网等多家网站转载。省环保厅主办的《河北环境信息》第8期以《定州市创新环保工作管理机制经验做法被多家媒体刊发》报道了这一动态。保定市政府办公厅在《工作调研》第19期,以《创新机制解难题 凝聚合力抓环保——定州市构建齐抓共管环保工作新局面》刊登这一经验做法。
        就当前工作,邸占欣要求,要扎实开展好整治医疗废物行业专项行动,搞好法律法规宣传,在全社会形成“经营医疗废物行为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综合采用政治、法律、行政等综合手段,坚决彻底依法予以取缔,做到开展一个行动,规范一个行业;打击一个行业,净化一片区域。同时,要全力做好环境信访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dingzhoudail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定州生态环境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冀ICP备1401910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冀新网备132014004